2008-11-29 20:32:22

提醒

我會笑笑的帶過

因為我能拿什麼角色對你要求?

 這樣很難過

我們刻意避開

而他出現 成了我的死穴

一種提醒 跟外面的天氣一般 刺痛

不只你想很多我都懂

我也相同 

 

忍不住想要愛妳的衝動 卻遲遲不敢緊握

現狀好不好我都不想拒絕

因為對象是妳

所以我甘願無悔

 

那天你說要讀書 後來到我家

我看到了那個筆心盒 上寫著男朋友 :]

我假裝

 

前天晚上講電話 妳說別人都叫你們人妻組

而你道歉 而你沒繼續說下去

我知道你考慮到我

謝謝  但我假裝

 

上個禮拜晚上電話裡

妳說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了

我說有些事永遠也不會變的

妳說真的不會嗎?

我只說也許會也許不會

而你說一定會的

但我知道.............很難

告訴自己別期待 但還是很高興你這麼說

所以我假裝

 

我沒有辦法 給你一些你希望的 而他能

他沒辦法比上我對妳的百分之百 而我可以

這些年 我的愛 多過任何愛上妳的人

但寶貝 要知道...愛不是靠時間累積就誰能永妳入懷 

 

所以我不怨 我只難過

 

我們沒有承諾 沒有我愛妳你愛我的言語

但我們分不開

這才是我最難受的

 

8年 誰可以給我8年

沒有了... 再也不會有了

誰可以讓我愛的不顧一切

不會了

 

那句我愛妳

我總說的太久

而你總說的晚一步

 

所以失去 錯過 遺憾 傷心 感慨 重蹈覆轍

我們

進退兩難

無可救藥

徘徊兩人

 

是這樣的夜

令人難受

捨不得離開妳

明天最後一次我想緊緊擁抱妳"

上一篇:真真假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