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6:30:36Pastis

我的..用心又執著..的男人

民常會說:『我們好像很久沒有出去玩了,來想一下要去哪裡…』
其實,並沒有很久,
我說:『上個月才去那裡那裡…』
然後他會說:『那是上個月的事,這個月還沒啊~』
我的民就是這樣,工作賺錢一回事,生活品質也要兼顧。
而且他會把「出去玩」這件事,說成「帶我出去玩」,
彷彿好像是因為我愛玩,所以帶我出去玩這件事,
就變成他的責任似的。

民就是這樣,
他會為自己想一堆要為我做的事。
然後我發現,
他在灌輸我,讓我不能沒有他,
他在養成我,讓我一直需要他。

那天,民說:『我再也不要放開妳了』
他一直愛著我,愛了十年了,
他發現,原來他愛我比他想的還要深還要多,
他說再也不要放開我了,
然後給我一個用力又溫暖的擁抱。

民的擁抱,一直沒有改變過,
從民的擁抱裡,我感受到他對我的愛,
在民的擁抱裡,我好像聽到他在跟我說愛我,需要我,
被民抱著,溫柔的感受,
我覺得我都要熔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