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7:52:50Pastis

我的..又體貼又令人心疼..的男人


那天,民抱著我,要我答應他一件事:
『以後,不管什麼事,都要把我擺在第一位。』
這就是我的男人的霸道方式之一。

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因為,對我來說,
有些時候是父母第一,有些時候是好姐妹們第一,
視情況而定嘛…

但是,我知道,我知道他的心,
他只是想要增加他自己在我心中的份量,
他只是希望我什麼事都告訴他,
或許,他可以幫我;或許,他可以陪著我去做某件事,
他只是想分擔我的所有事情…
這就是我的民霸道又體貼的方式。

所以,我點點頭跟他說:『好!』
這個『好』不可以隨便說說,
答應民的事情一定要做到,不然他會生氣…
我最怕民生氣了,
因為他生氣的時候會很悶,臉很臭,
然後我的心情,也會變的很悶。
民深深影響我的心情,
只要他快樂,我就會快樂!

從來不知道,原來自己的心情有一天會這樣的被影響著,
因為民開心,所以我開心;
因為民心情不好,所以我心情不好;
因為民難過,所以我難過…
好…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