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4:00:49Pastis

我的..又霸道又溫柔..的男人

好喜歡民的一個動作:
每當我被他餵的飽飽的在打嗝的時候,
民就會把我抱在懷裡,
輕輕的拍我的背,幫助我打嗝…
我很享受這個時候的感覺,
好舒服~
從民手心傳來的溫熱,
他胸膛的溫暖,
真想要就這樣一輩子都在他的懷裡。
那麼令人安心~

昨晚,民又在計畫旅遊行程,
好喜歡他在行程裡寫下的一句話:
『…跟著民就對了』
呵~的確,很多時候,我什麼都不想,
民問我有沒有想去哪裡?
我說:「沒有,反正你去哪裡我就去哪裡」
然後就看他要帶我去哪裡,
看看他還有什麼花樣,呵~
只有民,只有和民在一起,
我才可以什麼都不想,
只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就好了!

我的民,
就是那麼體貼又細心,
他對我的動作又霸道又溫柔,
我,真的真的,
好愛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