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01:00:46Pastis

我的..喜歡我無時無刻黏著他..的男人

我的民常跟我說:
『我只有妳而已,當然要把妳照顧好…』
『妳永遠是我的第一』
『沒有其他人或任何事會比妳重要』…
這就是我的民,
一直在告訴我他有多愛我,
深怕我會不知道似的,
一直不斷地重覆。

當然他不是說說而已,
經過這些日子,
我知道只要我需要他,
他一定會在我身邊。
事實證明,他的確什麼都把我放在第一,
事實證明,每當我需要他的時候,他真的都會在我身邊。

最近,民愈來愈貪心,
對我的愛愈來愈貪心。
他喜歡我黏著他,無時無刻,
有一次,他問我:
『妳以後,還會像現在這樣一直黏著我嗎?』
我說:『會吧~如果可以的話。』我心裡想,可以黏著你,真好。
民說:『我喜歡妳黏著我。』
我說:『你不會覺得那樣很煩嗎?』
民說:『一點都不會。』
其實,我一直都不是會黏著男朋友的女生,
多年以來獨立慣了,什麼事都自己來,
但是這一年,民漸漸影響我,
我變成會黏著他的小女人了,
或許,民會喜歡我的轉變,
只是,我也好喜歡現在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