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07:04:38小Q

美正妹戰士 ACT 3

因為上次去Mayan,所以愛野正認識了新的朋友。現在她和慾婦,珍妮李,還有愛的吻在Temple City新開的天仁茗茶喝茶。

愛的吻:「討厭~人家在Mayan那天OD,都沒釣到人。我明明記得我連糖果都還沒吃。」

愛野正喝了一口波霸奶茶,想到波濤洶湧的美一姐戰士珍珠仙子,露出懷念的表情。

愛的吻:「怎麼了嗎?」

愛野正:「波霸奶茶讓我想到一個好朋友。」

慾婦:「這杯甜死人的布丁奶茶也讓我想到妳。」

愛野正給了一個咩麗的笑容:「因為和我一樣甜美嗎?」

慾婦:「這又甜又軟的布丁,讓我想到自以為甜美其實只有豆腐腦的妳。」

愛野正:「……

珍妮李:「唉唷唷,姊姊別生氣,慾婦都是刀子口豆腐心。對了對了,我現在在一家新開的飯店當經理,叫做阿凱帝亞團康旅館。現在新店開幕,這週末我可以讓你們免費入住,請你們給我意見當回饋。你們要不要來?」

一直都是貪小便宜然後捲入麻煩的愛野正,完全沒有任何學習能力,馬上點頭說:

No Problem,只要是便宜的怎麼住都行!」

 

散會後,回停車場的路上,一個影子消融進珍妮李的影子裡。

珍妮李:「日夜溫差真大,媽媽說,女孩子家肚子不能著涼,趕快回家取暖吧。」

 

 

到了週末,慾婦接客兩夫婦入住蜜月套房,愛野正入住單人套房。還有很多人來開雜交派對,到了晚上,到處都是叫床聲。

在房間裡也聽的一清二楚的愛野正,聽得心癢癢的,於是從包包掏出按摩棒。

愛野正:「唉呀,這個是日本進口的高級按摩棒,我忘了帶充電器的轉接插頭。嗯~去和經理珍妮李借一下好了。」

她走到櫃台,看到都沒有人,於是決定到處繞。

而珍妮李正在警衛室,看著監視器,他的眼睛閃著紅光。

「愚蠢的人類,就將你們的生氣,獻給我黑蕩婦吧!」

此時門被打開,愛野正站在門口。

愛野正:「終於找到你了,我剛才一直開錯房間,看到好多人在做愛,有雜交,有雙入洞,有拳交,有顏射什麼的,看的我好想加入。不對,我是要問,你有沒有

沒什麼學習能力的愛野正,看著眼睛閃著紅光的珍妮李。

愛野正:「那麼晚還戴紅色隱型眼鏡,眼睛不酸嗎?」

珍妮李:「既然被你看到我的真面目了

看著慢慢靠近的珍妮李,愛野正慌張地說:「我不是故意要看到你會用監視器偷看房客做愛的真面目!」

珍妮李:「那就讓我先吸光你的生氣!」

珍妮李變換模樣,穿著囚衣,頭上戴著老鼠耳朵,臀部還有一支老鼠尾巴。

「我是鼠臉蕩女!」

愛野正臉上三條線,說:「該說我已經習慣這模式了嗎?」

果然已經習慣的她,不等鼠臉蕩女攻過來,立刻拿出變身筆。

「金星.珍珠.Make UP!」

燙髮變身!

捲毛仙子:「我是有美貌沒智慧的美正妹戰士.捲毛仙子.水手金星!雖然這些淫亂的房客今晚遲早會噴精或潮吹到虛脫,但也不該是讓你吸光生氣成人乾。我要代替愛與美麗的維納斯,懲罰你!」

鼠臉蕩女:「吱吱~妳不過就是一個穿水手服cosplay來旅館接客的妓女!我倒看看你大話能說到什麼程度。寶貝我只要吃你的蛋蛋就好拳頭!」

鼠臉蕩女兩個拳頭打中捲毛仙子的奶子,捲毛仙子滾到外面的中庭,捧著奶子要站起來時,鼠臉蕩女又衝了過來。

鼠臉蕩女:「只要叫艾瑞克的我都愛滑壘!」

他踢向捲毛仙子的雙腿,捲毛仙子一個踉蹌,直接臉部著地。站起來時,看到她的妝都黏在地板上,捲毛仙子立刻火冒三丈。

捲毛仙子:「這可是我剛買的M.A.C.!你這隻老鼠,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嗎!」

她全身散發著金光,食指伸到髮梢裡,捲捲捲就捲出了一條鞭子。她執起鞭子,咩麗的一甩。

「怎麼捲都行的屌鞭!」

她也不管鼠臉蕩女只是被邪惡力量控制的珍妮李,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鼠臉蕩女身上劈。畢竟是四大奶罩戰士領導人的攻擊絕招, 鼠臉蕩女現在真的只能抱頭鼠竄。

他逃到一角,花容失色地喊著:

「妳這賤屄!不要以為只有你會cosplay!」他拿起一副粗框眼鏡,戴上。

鼠臉蕩女:「長的像Matthew的映像攻擊!」

一陣刺眼的閃光後,捲毛仙子完全沒有受到傷害。

捲毛仙子:「<雕鼠小計能對我產生什麼作用!看我>」

捲毛仙子忽然發現不對勁。

捲毛仙子:「<我現在是在說廣東話嗎?而且我完全聽不懂鼠臉蕩女說的中文!>」

鼠臉蕩女:「 只要叫艾瑞克的我都愛滑壘!」

捲毛仙子接了一記攻擊

鼠臉蕩女:「寶貝我只要吃你的蛋蛋就好拳頭!」

捲毛仙子又接了一記攻擊。切換成廣東語模式的她,完全無法從鼠臉蕩女的中文發音招式名,來預測他的下一波攻擊。

處於弱勢的她,像是被狠狠幹了一番,終於無力地倒在地上。

鼠臉蕩女:「姊姊你真沒用勒頸!」

鼠臉蕩女的尾巴纏住捲毛仙子的脖子,把她給舉到半空中。

捲毛仙子:「<邪惡力量變強了果然靠我一個人,真的什麼也做不到嗎?對不起咕咕雞,我沒有辦法成為一個獨立的新女性回來了。>」

她眼前一黑,就在意識差不多消失之時。

 

「爆乳珍珠天震!」

百萬顆的光球體聚集成一顆藍星體,衝過了捲毛仙子和鼠臉蕩女之間,將鼠臉蕩女的尾巴炸的粉碎。鼠臉蕩女被衝擊波炸到一邊去,捲毛仙子則是一邊拿掉還纏在她脖子上的斷尾,一邊起身看個究竟。

捲毛仙子:「那個深遂的五官黝黑的膚色巨大的乳房天藍色的水手服難道是!?」

一位仙子站在中庭的噴水池之上,兩手交錯放在胸前,其實是根本看不到她的手,因為她的兩顆大奶都把她的手給遮住了。

「是是誰?」 鼠臉蕩女狼狽地爬起來。

「應邀新時代的邀請,從天上疾馳而來!」

那仙子一躍到地上。

「我是裝ㄍㄚˇ奶的美一姐戰士.珍珠仙子.水手天王星!」

捲毛仙子:「你怎麼會在這裡!?珍珠仙子!」

珍珠仙子:「我來美國旅行,因為這間旅館免費,剛好住進來。倒是你,身為內行星奶罩戰士領導人的妳,怎麼那麼沒有用。」

捲毛仙子一聽,氣的陰道一縮一張的。

「妳說這什麼話!妳以為你是外行星小可愛戰士的領導人就了不起嗎?妳的弱點還不是假奶被刺破就解除變身!」

珍珠仙子:「蠢婦!幹嘛在敵人面前曝露我的弱點!」

鼠臉蕩女:「原來這是你的弱點。Lust Vagina飛撲!」

鼠臉蕩女飛撲向珍珠仙子,鼠頭銳面的尖下巴直挺挺地朝向珍珠仙子的G奶。

珍珠仙子:「扇貝貝殼盾!」

她變出她的魔具,擋住鼠臉蕩女的攻擊。鼠臉蕩女抓著他撞歪的下巴,痛得在地上滾來滾去。

珍珠仙子:「快趁現在,捲毛仙子!」

捲毛仙子:「愛神呼拉圈(Aphrodite Ring)。放射(Spring)!」

鼠臉蕩女:「我被淨化了!」

恢復原狀的珍妮李,倒在地上。其他房客忙著雜交,完全沒注意到外面的騷動。

 

解除變身後。

愛野正:「所以你對這次的敵人,有什麼看法?」

天王Q:「我不清楚,你們前兩次所遇到的敵人妖女仙子和孽女仙子,來自同樣屬於太陽系,冥王星的衛星夏隆。然後第三次是來自蛇夫座的茫女仙子。第四次是月亮的闇之種族,逆女仙子。最後則是爭奪銀河的水手戰士之爭。所以現在的敵人,是來自太陽系以內,還是太陽系以外,我也不太清楚。」

天王Q是水手戰士中,唯一解除變身後是男兒身的。雖然知道他是個金剛芭比,但看到他那麼有條理的分析事情,愛野正覺得好有安全感。開心地想接下來的戰鬥,她都不用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