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10:30:06小Q

美正妹戰士 ACT 2

水野瀧:「你不是上一回才說,要當新世紀的獨立女性,怎麼這一回一開始就打電話到地球的另一邊給我求救!?」

愛野正:「齁~我又不知道敵人是從哪裡來的。找敵人和分析資料不是你這宅女最擅長的事嗎?這不是水手戰士五部裡,你唯一的功用嗎?」

水野瀧:「賽您老師耶!老娘現在是公司的主管,我是Power Bitch,有沒有聽懂?P-o-w-e-r B-i-t-c-hPower Bitch!我哪有時間幫你調查?何況我還在地球的另一邊,你的白天關我的黑夜屁事?」

愛野正:「唉唷,反正第一部我們不是咻咻咻就飛到月球了,最後一部還飛到銀河系的另一頭,你就咻咻咻飛過來就好了嘛。」

水野瀧:「咩~~~那是要聚集好幾個仙子的力量才有辦法做到。也不要叫我去找小P他們一起咻咻咻飛過去。請不要提出這種有違故事慢慢進行的建議,這樣很多魔法少女漫畫一下子就連載結束了。老娘現在晚上還在加班,請不要為這種小事煩我,謝謝。」

瀧啪一聲掛掉電話,愛野正心想,這老處女雖然現在比較會打扮了,還是嫁不出去,只能把工作當男朋友,難怪火氣那麼大。

愛野正:「喔!我上課的時間快到了,我要趕快充實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貨真價實,金玉其外,也精慾其中的女人!」

她碰碰碰從樓梯衝下去就出了門。

慾婦:「這女娃兒還真是有活力,樓梯遲早被她踩壞。」

Jack:「老婆,這PS3體感控制器是不是壞掉了,怎麼畫面都不會動?」

慾婦:「你拿的不是PS3體感控制器,那是阿正的按摩棒。」

Jack:「喔,這樣呀。」

Jack看著他手裡的「PS3體感控制器」,上面的頭正在叮~叮~叮~左右旋轉。

 

愛野正趕到了位於Cal State Fullerton分校,準備開始她的新娘進修課程。裡面學生有老有幼,有黑有白有黃,有肥有瘦。

愛野正驚呼說:「嗚呼~原來LA也那麼多剩女?」

「你也說中文嗎?」

愛野正循聲一看,一個和她一樣高,也是皮膚白,且臉蛋圓潤的人正在看她。但不同的是,這個人是個男的。

愛野正:「你也是嗎?你也是來上新娘課程?」

「對呀,LA很開放的,男同志也可以來上新娘課程,我也很想趕快把我自己~當做新娘嫁出去~」

他嬌羞地轉了一圈。

「討厭~人家還沒自我介紹,我真是沒禮貌,這樣怎麼當個合格的新娘呢~我叫做愛的吻。」

愛野正:「你好,我叫做愛野正。 你看起來好年輕,現在就來上來新娘課程不嫌早?」

愛的吻:「我已經XX歲了(為了保護當事人隱私,此部份做消音處理)。」

愛野正聽了驚呼一聲,乳頭都刺破奶罩。

「天呀,我以為你未成年呢。」

愛的吻:「討厭,怎麼這樣說,雖然大家都這樣說。讓我們一起早日變成新娘~」

 

於是很快一天的新娘課程就結束了。

愛的吻:「阿正你剛來美國?」

愛野正:「對呀。」

愛的吻:「勞工節要不要來Mayan玩,我帶妳見識LA最大的同志夜店。」

愛野正:「馬眼?聽起來好淫亂的Club。」

愛的吻:「討厭!」他舉起一手,彎曲著手臂比出no的手勢,然後將手掌推出。「女人家怎麼可以說這種字,不優雅。」

愛野正:「沒辦法,我朋友都說我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討厭~。」

愛的吻:「討厭~真的是這樣~」

愛野正:「你好討厭~啊啊~~~~~」

愛的吻:「討厭~啊啊~~~~」

兩人小手牽小手,在原地又叫又跳的。

 

到了勞工節當晚,愛的吻在走向Mayan的途中,一個黑影鑽進他的影子。

愛的吻:「討厭~怎麼才九月初的晚上,就有一股涼意。」

他在門口和愛野正會合。

愛的吻:「我幫你介紹,這是珍妮李和茱利亞王。」

珍妮李是個有老鼠臉的同志,茱利亞王則是一臉嬌氣的同志。

他們一進了Mayan,一看到雷射光在霧氣迷濛裡閃爍著,一股聲音閃過愛的吻的腦海裡。

(愚蠢的人類呀,就將你們的生氣,獻給我黑蕩婦吧!)

他眼睛泛著紅光,問珍妮李和茱利亞王:

「你們要不要吃我今天帶的糖果,很甜唷~」

珍妮李:「我自己準備好了,不過我知道有人有需要,你要賣他們嗎?」

愛的吻:「討厭~不用賣,送給他們~多幫我宣傳。」

珍妮李:「喔好。」

珍妮李內心想這愛的吻是缺人到送糖果來宣傳自己嗎?不過他也沒有多想,把這消息傳出去之後,一會兒愛的吻的糖果就進入了好多人的嘴巴。

然後DJ開始放起KylieAll The Lover [Michael Wood Remi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UGlHfEhFg4

愛的吻在舞池中央,眼睛的紅光閃爍到最高點,所有人看到他眼睛一閃一閃的,立刻High到最高點。

愛的吻:「(All the fuckers,將你們的生氣,透過糖果,全部釋放出來吧。)

吃了來自愛的吻的糖果的人,一個接一個化成人乾,暈倒在舞池裡。其他舞客以為今天只是很多人OD,完全沒察覺到危險。

愛野正自己繞了一圈回來,走回到愛的吻身邊。

「男同志怎麼奶子都那麼大,幸好我沒有遇過金剛芭比妖女之類的,不然搞不好我也打不贏。愛的吻?」

愛的吻:「阿正,你還沒high嗎?真的不要吃糖果。」

愛野正:「不用了。不過現在是流行戴紅色隱型眼鏡嗎?」

愛的吻尖笑著慢慢逼進:「那看來我只好強迫餵你了。你的生氣一定很好吃。」

吸收了許多生氣的愛的吻,終於露出真面目。

「我是糖果蕩女!讓我吃了你的生氣吧。傳思-喘濕(Trance-Dance)!」

糖果蕩女配合著DJ插入的MadonnaGive it to me [Oakenfold Extended Rime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QpZowTeIHw

屁股左一扭,手右一揮,向前滑步,向後折腰,兩手一甩。身上混合G水的汗一甩,甩到那些沒有用她糖果的舞客。皮膚吸收了她的汗水後,那些舞客的生氣也開始慢慢被吸走。

同樣沒有倖免的愛野正,開始忍不住跟著音樂的節奏跳舞,腦袋開始不能思考,雖然她本來就沒有什麼思考能力。

愛野正:「(不行!我得快變身才行,但是我怎麼能在舞池中央眾目睽睽之下變身呢。)

然後越來越茫的她發現一個事實。

愛野正:「靠口貝!大家那麼茫,哪會記得我變身的事情呀!」

她拿出變身筆,高舉頭上,雷射光交錯聚集在她的筆上。

愛野正:「金星.珍珠.Make Up!」

她華麗的燙髮變身所四射的光芒,比雷射燈還要震憾人心百萬倍,所以她一變身完後,一堆人直接High到爆表pass out

捲毛仙子:「我是有美貌沒智慧的美正妹戰士.捲毛仙子.水手金星。這是個讓淫亂男同志跳舞找砲的天堂,豈能讓你搞成人間地獄!我要代替維納斯,還有那些男同志的下體濕,來懲罰你!」

糖果蕩女:「討厭~看來我得用更強的絕招了。」

他兩指併在唇前,吻了一下,立刻衝到捲毛仙子前。

糖果蕩女:「吻我不要問我!」

他蛇吻捲毛仙子,直接將G水源源不絕地灌到捲毛仙子嘴裡。放開後,捲毛仙子只覺得意識不清,快睡著了。

捲毛仙子:「我快pass out!我怎麼能在這種就算暈倒,也不會有人輪姦我的地方暈倒。對了,這時就要!」

她想到剛才晃一圈時,看到很多人喝碳酸飲料,她跌跌撞撞衝進吧台,拿可樂往嘴裡猛灌,然後打了好大的一個嗝,一整個把G所產生的氣體都打出來。

恢復意識的捲毛仙子:「可惡的邪惡力量,竟然控制善娘的愛的吻,讓她今晚少一個被越男人幹的機會!我要淨化你!」

她抬起腿,開始在原地不斷的旋轉,因為才剛喝了一堆液體,現在從裙子底下馬賽克處噴出來的愛液比上一回還要金黃還要閃亮。她停止旋轉,將愛心呼拉圈高舉手上。

捲毛仙子:「愛神呼拉圈(Aphrodite Ring).放射(Spring)!」

愛神呼拉圈飛出去套住糖果蕩女。糖果蕩女掙扎著說:

「討厭~剛才進門時應該也買這個一閃一閃的螢光棒,那我就不會那麼簡單~被淨化了!」

糖果蕩女恢復成愛的吻,暈倒在地。珍妮李和茱利亞王兩個人趕快把他扶起來。

珍妮李:「我來Circuit Party那麼多次,從來沒看過那麼精彩的表演!」

茱利亞王:「連沒用糖果的我,都覺得好high!」

 

Security拋出去的人乾,都很快的就恢復了生氣,還以為自己今天OD

站在Mayan招牌上的捲毛仙子:

「男同志真好,來這裡找砲真容易。我還是回去玩我的按摩棒吧。」

她說完一躍,消失在星光之中。

 

El Monte這邊。

慾婦:「老公~」

Jack:「怎麼了老婆?」

慾婦:「我發現,阿正的按摩棒拿來攪奶油真方便。」

她開心地看著手裡的按摩棒,正叮~叮~叮地攪著碗裡的奶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