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10:29:38小Q

美正妹戰士 ACT 1

愛野正正在捷運上趕著上班,如你所見,愛野正只是個平凡的OL,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

 

但是,其實愛野正的真實身份是,愛與美麗的化身,美正妹戰士捲毛仙子水手金星。但是這身份已經很久不曾出現過了。自從七年前結束捲入全宇宙,和美女性戰士雪兔仙子的銀行戰爭,和平似乎就永遠地降臨地球。於是愛野正和其他水手戰士們,恢復成平凡的高中女生,變成了平凡的大學生。然後愛野正畢業成為平凡的OL。她以前偶像明星的願望沒有實現。美麗的她,雖然身邊的男友不斷的換,要實現成為新娘的願望卻好像遙搖無期。她想到這

 

「咩~~~~~~~~~~~~~~~~~~~~~~~~~~!」

全車廂的人都轉過來看著愛野正。愛野正忽然想到,在水手戰士第二部跑到30世紀的她,看到未來的她,手指上。手指上沒有結婚戒指!!!

「(咩~~~難道我要變成剩女嗎???那應該是有智慧沒美貌的美阿姑戰士蓮花仙子水手水星,也就是瀧姑的權利才對!不行,不行,不能這樣。如果孽女仙子都可以從未來回到現在改變未來,雪兔仙子都差點改變了未來,那我也能改變我的未來才對!!!我知道,我知道,我需要的是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閃閃惹人愛!)」

愛野正馬上跳下車廂,坐反方向的捷運回家。

 

咕咕雞:「小姐,你今天是不用上班嗎?」

此時愛野正上網搜尋著資料。

愛野正:「我決定飛到美國去,做新娘訓練不對,是充實自己。你不覺得身為太陽系內行星奶罩戰士領導人的我,應該要為未來的新C蕾志成皇后小P,做更好的準備嗎?」

咕咕雞:「你連現在都沒打電話給公司請假,你還有資格說這種冠冕堂皇像是很負責任的話?」

愛野正轉過身,執起咕咕雞的雙翼。甜笑說:

「因為禽流感,所以我不能帶你去美國,但是不用擔心,我會變成閃亮亮的新獨立女性回來的。」

咕咕雞:「妳這小妮子選擇去美國,根本就是算計好要丟下我這個監護人的~~~~~」

 

飛機的聲音蓋過咕咕雞的叫聲,愛野正終於來到充滿陽光的加州,ohCalifornia Girl。她拖著行李,來到LA東邊的一個叫做El Monte的城市。迎接她的是一對台灣拉子情侶。肉壯的T索性就用男人的名字Jack,婆則是一個看不出來已經30歲的曼妙女子,叫做慾婦。

愛野正住在二樓,這對拉拉住在三樓。她坐在床上,想著,經過16小時的漫長旅程,是該幫她自己按個摩然後睡個美容覺的時候了。

 

隔天早上起來,愛野正走到客廳,Jack穿著西裝看報紙喝咖啡。

「(喔~好ManT。)」

愛野正心裡想著,然後說:

「我等下去學校辦入學手續囉。」

Jack:「辦什麼入學手續,昨天半夜LA發生七級大地震,今天學校不會開的。你完全沒有感覺?」

愛野正:「(什麼?我真的完全沒有感覺。怎麼辦?我怎麼能第一天就讓她們知道我那麼美的人,睡著後卻和死豬一樣。那多丟臉呀?)」

愛野正趕快gay掰的說:

「討厭~一定是昨天帶回來的男人太厲害,搖得我都不知道有地震。」

愛野正心裡竊竊得意:「(反正租房子前,慾婦接客兩拉拉就說我可以帶男人回來,這理由真是說的太好了。)」

愛野正維持著一手叉腰翹臀一手撥著頭髮的模特兒姿勢。

慾婦扭著屁股走下樓梯,說:

「昨天地震後我們兩個去敲你房間門,你沒應門,我們擔心你被牆上掉下來的畫砸死了,所以自己打開門。然後這根按摩棒就在地板叮~叮~叮的振出來,還跳上樓梯滾到我們三樓的房間門口。」

愛野正維持一樣的姿勢,看著她昨天「按摩」的工具的頭還在慾婦手裡叮~叮~叮的左右旋轉。

慾婦左臀低右臀高,叉腰看著她。

果然就算是婆,只要是拉子,骨子裡都藏著一股霸氣。

愛野正:「Sorry,看來我昨天馬力不該開到最大。」

她一把搶回她的按摩棒,欲哭無淚地衝回樓上。即使過了七年,愛野正每次撒謊都還是立刻被(按摩棒)戳破。

Jack:「你嚇到我們的新房客了。」

慾婦:「哪有,我很友善好嗎?我先去診所上班了。」

 

慾婦停好車後,在走到診所的路上,一個黑色的影子在地面上竄來竄去,然後鑽入慾婦的影子裡。慾婦只覺得背後一涼,但是什麼都沒有看到。

進了診所後,櫃台小姐說:

「那個最大隻的客人來了。」

慾婦:「喔!第一個病人就這麼難搞。」

她圍上綠袍,進入診療室。

慾婦:「Olivia,這次又怎麼了?」

Olivia也是個拉子,雖然和慾婦一樣是個婆,卻是個186公分的高女人。

Olivia:「你也知道我老公食量很大,我昨天做晚餐時,鍋子裡面食物太多太重,拿起來時不小心傷了手肘。」

慾婦:「你那麼大隻,按起來很累,等會兒小費記得給多一點。」

慾婦一摸到Olivia的皮膚時,一個聲音閃過她的腦袋。

「(愚蠢的人類呀,就將你的生氣獻給我,黑蕩婦吧!)」

慾婦的眼睛閃起了紅色的光芒,狀似一般地幫Olivia按壓著,趴在床上的Olivia完全沒有注意到慾婦的異變。

 

晚上慾婦回到家後,愛野正走過去和她說:

「那個你是在看肌肉拉傷什麼之類的,對不對?」

慾婦:「對呀,你今天是做什麼事受傷嗎?」

愛野正:「不是今天,是昨天啦我按摩棒馬力開太強,所以現在陰道肌肉好痛,你可以幫我看看嘛?」

慾婦:「我的天呀,那你明天再來診所,那裡才有工具撐開你的陰道,我才能幫你按摩。」

愛野正:「那我明天早上學校辦完事,就過去找你。」

她道完謝一離開,慾婦的腦海裡又閃過了一個聲音。

「(這女孩的生氣一定很好吃,呼呼呼~)」

 

另一邊,Olivia的老公Delia穿著空姐的制服,走進房間。

Delia:「老婆,今天的角色扮演是,我是空姐,妳是難搞的客人,然後我要想盡辦法把妳搞的服服貼貼!老婆?老婆?Olivia?」

Delia看到Olivia都沒回應,靠近床,只見已成人乾的Olivia

Delia:「口羊~~~~~~~~~~~~~~~~~~~~~~」

 

隔天,愛野正辦完事後來到慾婦的診所,和櫃台小姐問:

「嗯~布魯小姐,請問慾婦醫生在嗎?」

「她在最裡面的診療室。」

愛野正聽完後馬上走進去,今天在學校走來走去,衛生棉條已經把她的陰道肌肉弄得好酸,她想趕快按摩!

「小姐~小姐~傻屄!慾婦醫生正在幫她老公按摩!」

愛野正這自我感覺良好的傻屄完全沒聽到,就開門進了診療室。只看到慾婦正坐在Jack身上幫她按摩。慾婦兇狠得轉頭看著愛野正,眼睛閃著紅光。

愛野正原本酸痛的陰道嚇得都快陰道癴:「(這女人今天怎麼這麼兇!難道她們在演美國影集常有的情人在病房裡做愛的橋段嗎?)」

慾婦:「被你看到我的真面目了!」

愛野正:「沒有,我不是故意要看到你老公會假裝看病然後和你在病房上床的真面目!」

慾婦走下床:「被你看到我的真面目的話,那也沒辦法了。」

愛野正邊後退邊拼命搖頭:「我不是故意要看到你戴紅色隱型眼鏡的真面目!!!」

慾婦:「看到我真面目的結果,只有死!」

慾婦一把脫下綠袍,變成穿著,嗯,還是綠袍的奇形異裝。

「我是按摩蕩女慾撫,就讓我吸光妳的生氣吧!」

愛野正臉上立刻三條線:「我怎麼每次都是意外闖進來,發現敵人的真面目?雖然這次我根本本來沒發現。」

按摩蕩女猛地跳過來,愛野正嚇得蹲下來連滾帶爬的爬到床邊。 按摩蕩女一頭撞上門。愛野正站起來,拿起變身筆。

「金星.珍珠.Make UP!」

變身筆的光芒圍繞著愛野正的身軀,那金色的光芒在她的直髮裡穿梭著,以金星白天400度的高溫做離子燙,她頭髮一根一根捲起來,雙手高舉交岔,光芒變成了白手套,左手放下俏麗地劃過她小而尖挺的乳房,變出白色的水手服,右手也放下劃過大腿就出現了金色的裙子,左腿一翹變出了高根鞋,右腿跟著翹更高變出另一只高根鞋,然後她頭上出現閃亮亮的頭飾,宣告燙髮變身完成。

她一手叉著腰,後仰30度轉身回首。

「我是有美貌沒智慧的美正妹戰士捲毛仙子水手金星。雖然還不太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是我要代替愛與美麗的維納斯,懲罰你!」

捲毛仙子衝向按摩蕩女。

捲毛仙子:「怎麼踢都行的美正妹飛踢!」

按摩蕩女被打飛到走廊上。

其實生氣根本還沒被吸走,只是睡著的Jack被吵醒。

Jack:「什麼事那麼吵?」

她看著捲毛仙子和按摩蕩女。

Jack:「妳們是在玩Cosplay嗎?」

捲毛仙子:「Jack快從後面的窗戶逃走!」

按摩蕩女趁捲毛仙子背對她時,一手扭住她的脖子一手抓她的頭。

按摩蕩女:「頭部按摩!」

啪一聲,捲毛仙子痛到衛生棉條都飛出來了。她站起來,看著Jack說:

「妳怎麼還在我前面,我不是叫你快逃走嗎?」

Jack:「我不是在你前面,是你的頭扭了180度!」

Jack兩眼一白,就暈倒在地。

捲毛仙子背對,嗯,還是正對,總之,她看著按摩蕩女。

捲毛仙子發現按摩蕩女的體內有個黑影。

「(看來慾婦是被邪惡力量給控制了!我該怎麼辦?如果我用絕招怎麼捲都行的屌鞭,也會傷了慾婦!)」

按摩蕩女跳過來攻擊,捲毛仙子閃了過去。

捲毛仙子:「我不能喪氣!我可是金星公主,愛與美麗的維納斯化身。我要用愛的力量,淨化邪惡!」

捲毛仙子回想慾婦手裡拿著按摩棒,咄咄逼人的bitchy樣,她心中開始充滿了愛意,她感覺到有一股新的力量在體內產生。

她一腿抬起,兩腳呈180度。她開始在原地不斷旋轉,轉~轉~轉~越轉越快。裙子底下打馬賽克的地方噴出了金黃的愛液,繞著不斷beautifully旋轉的捲毛仙子,化成愛心。捲毛仙子停止旋轉,同時頭也治癒回復到原來的位置。

現在金黃色的愛心像呼拉圈在她腰間轉動。她高舉右手,讓亮麗的愛心旋轉到她手腕之間。

捲毛仙子:「愛神呼拉圈(Aphrodite Ring放射(Spring)!」

她將愛心呼拉圈拋向按摩蕩女,按摩蕩女被愛心呼拉圈套住後,痛苦地掙扎。

按摩蕩女:「咩~~~我被淨化了!」

黑色的陰影從按摩蕩女體內消失,慾婦恢復原狀後癱倒在地上。

「慾婦醫生?裡面發生什麼事嗎?」

聽到櫃台小姐的聲音,捲毛仙子立刻從窗戶跳出去。

 

在按摩蕩女被淨化後,Olivia還有其他被按摩蕩女給吸收過生氣的人,不久都恢復原狀醒過來。

捲毛仙子站在某處頂樓上。

「(蠢妞如我,也知道這事件還沒有結束。在異國的我,將和前傳一樣,再次單打獨鬥,但是我這次會變得更堅強,成為真正的獨立女性!No Problem~敵人怎麼來都行!)」

捲毛仙子一躍,消失在加州耀眼的陽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