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8:47:37小Q

卡登魔法使阿信 第十二話

  大家好,我是劉阿信!我的頭本來就很大了,現在嘴巴卻張的更大。沒想到雪兔哥忽然變成了月亮守護者-Phoebe,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遙遙:「沒想到你是用人類轉生的方式,難怪之前我都感應不到你的氣息。」
  菲畢:「既然我都覺醒了,那我想就是最終測驗的時候了。」
  「最終測驗是?」
  菲畢:「阿努比斯,你沒和她說清楚嗎?總之新的魔法使候選人是由太陽守護者來挑選,當所有的卡登套收集完全時,則由月亮守護者我,來做最終測驗,決定新的候選人是否有資格當我們的主人。我想阿努比斯也沒說為啥要叫她遙遙吧?那是因為她沒奶子,她希望有大奶可以搖來搖去,才自己取綽號叫遙遙。」
  遙遙:「這可以不用說明!」
  菲畢皮笑肉不笑的,看到這種笑容的雪兔哥,我真的好不習慣,或著說,他已經不是雪兔哥了?
  小Q:「那最終測驗是?」
  菲畢:「用盡你所有的卡登套,攻擊我,讓我高潮!」
  「什麼!?」
  遙遙:「因為菲畢是被虐待狂...阿信加油,你一定要通過測驗,不然你收集的卡登套全都會消失的,你的魔力也會消失的!而且...」
  
  菲畢展開了雙翼。
  菲畢:「我想最終測驗就開始吧!」
  遙遙點點頭,忽然我的底下又出現了保險套魔法陣,我的魔力全都恢復了,壞掉的卡燈登套也修好了。可是他還是雪兔哥吧...應該是吧,我是這樣想,要我功擊他...實在是有點不忍心。我舉起了按魔棒。
  「〔彈性〕,以我劉阿信之名,展現汝之力量。」
  我將地上的斷垣殘壁彈向菲畢,但其實彈得有點有氣無力的。
  菲畢:「到這節骨眼還不認真點?」
  他右手一揮,把那些石子打下,左手一揮,一股力道貫穿了我的身子,〔彈性〕應聲破掉
  小Q:「呀啊啊~~~~~~~~~~~~~~~~~~~~~~~~」
  小Q大叫一聲後倒在地上,失去了意識。
  「這是怎麼回事!???」
  菲畢:「這是...引力。有魔力的人會彼此吸引,所以你們班上的人,多少都是具有魔力資質的人,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轉身到這城市。而剛解除封印的卡登套,其本身是沒有魔力的,所以它們得依附在有魔力的人身上,才能活動。所以12個卡登套對應的就是你們班上的12個人。我想〔彈性〕的魔力來源,就是那大奶妹吧。」
  遙遙:「阿信!你要認真,不要猶豫!如果你失敗的話,那麼卡登套將會把他們的魔力來源給吸乾,做為逃跑的能源。而魔力被吸乾的人,將混陷入昏迷不醒,可能永遠再也醒不來了!」
  我慌了,如果我不努力的話,除了小Q,還有不知道班上的哪十一個同學將會受到遷連!就算對方原來是雪兔哥,也只能硬拼了!
  「〔光〕,以我劉阿信之名,展現汝之力量。」
  我將光速射向菲畢,可是他還是和剛才一樣,雙手一揮,光速就被打掉了,然後〔光〕也破掉了!可是我這次真的是使盡全力呀!
  「〔氣〕,以我劉阿信之名,展現汝之力量。」
  這次我發了一堆氣劍,可是他身子一轉就全躲過了,然後一手一揮,〔氣〕還是硬聲破掉...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菲畢:「以為用個最強的攻擊套和輔助功擊套就有用嗎?你這小妮子果然還是個處女,真不懂得情調。卡登他最懂得如何用前戲了...只是,沒想到,新的候選人竟然是個有屄的女人!想到這我就生氣,我想測驗就到此結束!」
  他的翅膀整個張開,雙手用力一推,強大的氣勁襲來。
  菲畢:「菲畢月光波!」
  小Q:「好沒創意的名字唷。」
  小Q冒出了一句話又暈倒。
  我將按魔棒架在胸前,拼命檔住那源源不絕的衝擊波,我已經快站不住了。
  「我不能認輸,雖然我還小,沒有做過愛,只有看過A片,可是我還是不想認輸!我和遙遙好不容易成為了朋友,我相信卡登套也是有生命的!他們也是我的朋友,所以我一定要撐下去!因為我相信我也能和你成為朋友的!」
  「如果你這席話是真的,那我想至少我這邊的測驗你通過了。」
  高阿翔老師忽然出現,帶著鄰家大男孩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