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8:46:40小Q

卡登魔法使阿信 第十一話

  大家好,我是劉阿信,經過了近一個月的努力。我終於做出完美的耶誕蛋糕~~~。今天就是耶誕節前夕了!我一定要把充滿我的愛心的耶誕蛋糕,和我的愛的告白~一起送給雪兔哥!我看著鏡子,臉都羞紅了,頭又那麼大,手根本遮不起來!不管,我今天一定要告白!

  耶誕夜,雪兔哥和我走在天母東路上,路上都是一堆情侶。我們有說有笑的,走到華納威秀前,那裡還擺了一顆高達幾層樓的耶誕樹。
  「雪兔哥!」
  雪兔哥:「嗯?」
  我們站在耶誕樹前,在靜默的這段時間只有燈泡一閃一閃的發亮。
  「我...我喜歡你!」
  雪兔哥:「謝謝你的心意可是...我不能接受,我也喜歡你,可是我更愛男生。」
  我的心碎了,雪兔哥竟然是個死Gay!!!
  耶誕樹射出了大量的火花,像是燒了起來,大家邊尖叫邊逃開。就在我因為傷心還回不了神時,一道光束隨著火花從耶誕樹飛了過來。雪兔哥撲倒我身上,我們倒在地上,當我醒來時,雪兔哥已經受到衝擊而昏迷不醒。

  高小Q和遙遙從耶誕樹的方向跑過來。小Q的兩顆奶子上了人體彩繪,看起來就像是大鈴鐺一樣。
  「我就知道你們兩個裝成耶誕樹的吊飾在偷看!」
  遙遙:「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這是最後一只卡登套,也是最強的攻擊套-〔光〕!」
  我從口袋裡拿出還軟軟小小的按魔棒。
  「解開汝之封印,從黑暗潮濕的黑穴解放,綻放其光芒!卡登~~~按魔棒!!!」
  它在我手中變大變大,情況危急所以我一直用手搓弄它讓它快點變大。
  那光芒聚集在一起,變成一個皮膚白皙到近乎透明,頭髮長長捲捲的,像個英國貴婦,她手中拿著一隻笛子,一吹就射了無數的光束。我側翻閃過光束,準備反擊。
  「〔火〕,以我劉阿信之名,展現汝之力量!」我用火燄柱噴向〔光〕,沒想到它竟然會瞬移!!
  遙遙:「不行啦,〔光〕不只攻擊力強,連移動也很快!。」
  〔光〕又用光速攻擊我,我靈機一動,將〔霧〕套到〔火〕的外面
  「〔彈性〕,以我劉阿信之名,展現汝之力量!〔火〕!把這裡的熱量都抽走!」
  霧所弄出來的氣因為熱量被抽走,所以變成了冰牆,那些光速全都反射回去打到〔光〕身上。可是它看起來似乎還能戰鬥。
  遙遙:「還有〔光〕的防御力也很高!!!」
  〔光〕又使出了下一波攻擊,可是〔霧〕和〔火〕已經殘破不堪了,暫時不能使用!!!
  小Q:「阿信危險!」
  我看著小Q挺身向前激動的大叫,兩顆人體彩繪過的大奶因為重力晃來晃去,我終於知道該怎麼辦了!
  「〔重力〕,以我劉阿信之名,展現汝之力量!」
  遠處星星的光芒會因為重力而折射,那麼我也在我前面製造重力場讓光速折射回去!〔光〕又被自己的攻擊打到,終於不支倒在地上。
  「卡登套呀,以我劉阿信之名,回歸汝〔封〕之本姿!」
  我腳下出現了炫麗的保險套魔法陣,〔光〕化成了卡登套後掉在我手中,
所有的卡登套都收集完全了!

  小妖精遙遙忽然雙手緊抓著身體,像是A片女星被幹時一樣的呻吟,可是怎麼擠也沒擠出乳溝,然後火紅的光芒包住了她的身軀,從光芒中出現的是177CM的長腿美眉妖精遙遙,她的一對羽毛翅膀閃耀著烈日的光芒。
  小Q:「遙遙變大了...?」
  遙遙:「當所有卡登套收集完時,我的力量就全部恢復,所以也能變回原型。」
  以我的身高,眼睛剛好是對著遙遙的奶子。
  「可是胸部還是一樣平...」

  躺在一邊的雪兔哥忽然抽動了幾下,用手撐起了上身。
  「雪兔哥你還好吧?」
  雪兔哥:「不好意思,我對你沒意思...」
  「你剛才拒絕過我了...不用再說第二遍了,還是你撞昏頭了?」
  雪兔哥:「因為...我喜歡的是卡登!」
  「!!!」
  皎潔的光芒包住了雪兔哥,從中走出來的是一頭銀白色長髮,還有一對白色的羽毛翅,可是沒有什麼光澤。
  「我是月亮守護者-Phoebe, 為了考驗新的卡登套魔法使是否有資格做我們主人的資格,現身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