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8:48:18小Q

卡登魔法使阿信 最終話

  呼...呼...我是卡登(Condom)魔法使...劉阿信,雖然這樣說,可是如果再沒有讓雪兔哥變成的菲畢高潮的話,我就會失去資格了!我只有看過A片,還是個處女,連月經都還沒!天曉得如何玩SM!就在窮途末路時,高阿翔老師又忽然出現了...
  高阿翔:「如果你剛才説的都是真的,那麼我想你有資格得到卡登傳承的魔力。」
  菲畢在空中浮著,看著高阿翔老師。
  菲畢:「你是卡登的子孫吧?那臉和他還是挺神似的。」
  高阿翔老師還是維持一貫的笑容走到我面前。
  高阿翔:「就像月亮守護者是以人類的姿態轉生,卡登的魔力則是在他子孫間的血脈間傳承,我的任務就是幫助新的卡登魔法使,並在最重要的時刻,把這魔力送給新的卡登魔法使,請收下它吧。」
  高阿翔老師跪了下來,兩手握住我手中的按魔棒,張開嘴巴,就含了進去,一直深喉嚨,讓按魔棒在嘴裡抽動,約過了數分鐘後,高阿翔老師終於鬆口,按魔棒濕漉漉的,都是唾液。然後按魔棒整隻發出了粉紅色的光芒,不但變長了,也變粗,最明顯的是龜頭從包皮中跑出來了,不像之前都包在包皮裡。
  高阿翔:「這就是按魔棒的完全型-成人型按魔棒。」
  
  我覺得全身充滿了魔力,所有的卡登套也都恢復了活力!
  菲畢:「一個女人也想讓我高潮,做你的春秋大夢!」
  菲畢吼完就朝我衝了過來,我按魔棒一揮,套上卡登套。
  「〔透明〕〔重力〕〔彈性〕,以我劉阿信之名,展現汝之力量。」
  我變成透明,然後用重力加速度將地上的彈向菲畢。
  遙遙:「一次用三個卡登套!魔力真的變強了!」
  菲畢:「可惡,不知道會哪裡打過來,有點性奮了。」
  我拔下卡登套,再換上新的卡登套。
  「〔火〕〔雷〕,以我劉阿信之名,展現汝之力量!天雷勾動地火!!!」
  因為拔下〔透明〕所以我現身了,菲畢一看到我就衝過來。不過從地上噴出的火和天上打下來的雷馬上交纏在他身上。
  菲畢:「啊啊啊~好燙,好麻...不要停不要停...」
  我拔下了〔雷〕,換上了〔霧〕。
  「〔霧〕,以我劉阿信之名,展現汝之力量!冰火九重天!!!」
  濕冷的霧氣和火交替打在菲畢的身上,他倒在地上爽到痙攣,翅膀出現了一些光芒。
  遙遙:「喔喔!只要菲畢的翅膀如同滿月之時,全亮的話,就表示他高潮了!」
  菲畢搖搖晃晃的站起來。
  菲畢:「怎麻可能...竟然被你這小女孩搞到快高潮!」
  「〔光〕,以我劉阿信之名,展現汝之力量!脈衝光!!!」
  菲畢全身包容在波長變換的光柱中,無法動彈。
  菲畢:「可惡,全身把光打的又痛又爽,什麼都看不見了...啊! ! ! !」
  我用〔刺〕變成劍的按魔棒刺向菲畢,抽插了幾下,用力拔出來。
  菲畢雙眼放大,翅膀發出滿月的光芒,他高潮了!從翅膀中射出無數的銀白色光速。
  菲畢:「呼...呼...沒想到你讓我高潮了,好吧,我也只能承認你是我的新主人。」
  
  遙遙開心的飛過來抱住我,可是她的奶子太平了,胸骨撞得我鼻子好痛。菲畢變回了雪兔哥的樣子。
  雪兔:「從此以後我會以雪兔菲畢,融和在一起的意識生活下去的。」
  高小Q也在高阿翔老師的懷裡醒來,她看到抱著她的阿翔老師臉還紅了一下呢。嬌羞的把奶子捧到臉上,遮住發紅的臉。
  
  於是,我終於正式的成為卡登魔法使!就在我國一上的時候!遙遙平常還是維持小妖精的狀態在我家飛來飛去。菲畢平常還是以雪兔哥的樣子去高中。志成老師聽說生產時血崩,嬰兒噴出來頭撞在牆上,以後可能會和我一樣大頭,所以志成老師辭職好好照顧他的大頭嬰兒。高阿翔老師於是正式成為我們班的級任導師。高小Q則是把他的筆記集結成小說,成為文壇的年輕新星,雖然他家本來就很有錢,可是他靠自己賺的錢,連他的乳溝都塞不下。
  都最後了,不知道該說什麼好...World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