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05:30:10小Q

[預告]卡登魔法使阿信-最終完結篇-神秘的飛天洨女豬與最後的卡登套

「大家好,我是劉阿信,六年不見呢。在國一時就成為卡登套(Condom)主人的我,現在已經是翹麗的高中女學生(轉圈圈)。」

 

小妖精搖搖(飛出來):「是俏麗,而且過了六年你奶子還是一樣平,一點也不翹。」

 

劉阿信(比中指):「你這穿芭比娃娃魔術胸罩的貧乳妖精閉嘴!!!」

 

搖搖飛走。

 

劉阿信:「總之,這是最終完結篇的預告,我們班上來了一個美國回來的混血轉學生呢!」

 

神秘轉學生站在講台上:「大家好,我是江破曉.循環利息.繳不完。」

 

高小Q:「唉呀,都已經高三要聯考還有轉學生進來,按照公式這時神秘事件就要出現,而且一定和轉學生有關係。」

 

劉阿信:「你怎麼年紀遇大腹黑的狀況越來越明顯,和你乳溝的陰影一樣黑。」

 

高小Q:「但是你看神秘事件真的發生了呀。」

 

畫面轉到天母棒球場,戴著豬女面具的女人翩然而降。

 

「我是飛天洨女豬!」

 

劉阿信:「啊啦啦~難道有人要搶我的卡登套當新主人!!!」

 

飛天洨女豬:「嗯哼,誰要當新的主人,我要奪取的是藏在卡登套裡的魔力!」

 

高小Q撫著臉:「唉呀呀,聽起來真是大事不妙。」

 

劉阿信:「別說的好像事不關己的樣子,什麼,那賤屄手裡拿的是卡登套!???」

 

搖搖(又飛出來):「那個是!!!難道?

 

飛天洨女豬:「歡迎進入我的魔幻子宮時空!」

 

從飛天洨女豬射出的黑暗光芒籠罩了大台北市。

 

劉阿信:「小Q!小Q你怎麼不動了!」

 

搖搖:「時間被凍結了,現在只有有魔力的人才能行動!」

 

飛天洨女豬:「想讓一切恢復正常,就來101找我吧!」

 

畫面轉到台北101前。

 

劉阿信:「咦,高小Q你怎麼在這裡?」

 

高小Q:「嗯呵呵,不告訴你,反正你說我腹黑嘛~~~」

 

劉阿信:「啊啊啊~預告就是這樣討厭,這樣只能等本篇出來才能知道結果了~~~」

 

搖搖:「可是這故事大綱作者已經想好了六年,現在都還沒寫出來。」

 

劉阿信:「齁~~~那想看的人快去吹作者><

 

搖搖:「是催作者,總之,卡登魔法使阿信­­­_最終完結篇_神秘的飛天洨女豬與最後的卡登套,上映日期~~~~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