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3:45:46小黑球

該如何面對???

最近~我們的見面次數變頻繁了,因為老闆要開始跟他合作了...
然而他最近有想到要抱我了...
只是擁抱後,讓他發現了我的心情...

那天他抱我後,說"怎麼啦,今天想撒嬌喔!"
我回說"被發現啦..."
他有問我怎麼了...
但是,我不敢說...
其實前2天晚上,夢中的我倍受疼愛,
我不知道那2個晚上在夢中疼愛我的人是誰,
只知道夢中的我雖一直處在受寵若驚的狀態,但心中仍有甜甜的感覺
當中的一段夢,他出現了...反映了我內心對他的想法
這是一直存在,而我一直壓抑的情緒
因為我知道,他不會是我的...
但在現實生活中,面對他的時候,會讓我一直無法克制這樣的想法...
或許之前的我可以隱藏的很好,亦或是他沒抱我,
這樣的想法與情緒沒被他發現
但因為這樣的夢,勾起了我對他的想法,
隔天的擁抱就透露出來了...

今天,他帶來另一個女孩-J...
因為J不習慣與人肢體接觸,他先抱了我,
讓J知道我們是用這樣的方式來關心彼此的
這個擁抱又再度透露我的心情,又被他發現我想撒嬌了...
之後他為了讓J打開心防,他們聊了很多
當中,我聽到了一些似曾相似的話語,和他直接表達對J的關愛,
心理忍不住開始難過...
因為我知道,我對他的感情還是有想佔有的部分
雖然知道他是這樣的人,但至今我還是無法處理對他的感情
面對他對J的關愛,我是會吃醋的...
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樣的情感,要怎麼坦然的面對他...

Elva的"衝動"代表著我對他的心情
一直想把這首歌送給他,讓他知道我的對他的情感
但是,不知道何時是適當的時機
就先在這裡,分享我對他的情感吧...


衝動

很感激 這城市擁擠的交通
讓你我 還能多相處幾分鐘
人潮中 怕失散所以輕輕拉你的手
一刻不放鬆 不放鬆

忍不住 想要愛你的衝動
不確定你屬於我 會有點寂寞
你給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動
撫平我 每一個傷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衝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 能讓你感動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我的心 是被你設定的鬧鐘
提醒我 想你的時間不夠用
為什麼 平淡的事情現在忽然生動
是你改變我 你改變我

你是情人 還是朋友
還沒勇氣 想得太多
你的世界 如此遼闊
我會在哪個角落

上一篇:該繼續嗎?

下一篇:亂了...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