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10:37:40小黑球

亂了...慌了...


始於上週末的巧遇...

聊了一陣的MSN,他決定改打電話給我

ㄧ個多小時的通話中...

感覺到他是個很有主見,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

而且,會希望能立即知道答案,以免浪費時間...

也因為他工作的關係,很快地就瞭解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而我,說是被吸引,倒不如說是被嚇到了

我欣賞他有話直說的個性,但太直接的他讓我有些招架不住...

他說,他很重視見面後的感覺,也很重視彼此的想法與觀念

而在與他通話中,我覺得我似乎有很多部分都不是他要的

所以,也不知道這通電話該如何繼續下去

也不知說了什麼,他想見我,那時已經凌晨4點多

我對他也很好奇,但擔心整夜沒睡的我氣色很差而猶豫

向他表明我的顧忌後,他說那不是問題

他只問我~想不想見面...

我想...所以凌晨5點,他開車來找我...

我好緊張,沒自信的我又擔心自己被退貨了...

見面之後,他比我想像中的矮了一點,也跟照片有一點不同,但大致上還OK

上車後,我ㄧ整個緊繃,不知道下ㄧ歩是不是要被退了

"妳家方便上去嗎?"他問我

"是OK啦,但很亂喔!因搬家過來後還沒整理好"我說

後來他在附近停了車,就上去了

我當時沒想太多,只以為,太早了,沒啥地方去,所以就到家裡

走回家的路上,他問我,"妳很緊張嗎?"...

"是ㄚ,我很緊張"...

進門沒多久,才坐下來,原以為只是要閒聊

結果,他馬上向我表示他的心意

讓我知道,他對我的第一眼感覺是好的

就這樣,他待了ㄧ個多小時...

整夜沒睡的他開始累了,也就先回家了

回到家,他有打電話跟我說他到家了

後來,我就睡了...

睡夢中,一直感覺到這一切好不真實

ㄧ直到了晚上,期待他會再打給我,

但...我失望了,他沒找我

而我,也不知道找他要說些什麼

只是覺得,這ㄧ切來的好快,好不真實

這是真的嗎?他是真的喜歡我?而我也真的喜歡他嗎?

為什麼後來沒再找我呢?

好多好多的問號,讓我好亂、好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