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20:00:23小黑球

想愛,但愛不到...*_*


最近,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了一個男生-松

是他先發現我的,我們互相放電了好幾個月都沒進展...

最近,他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主動留msn給我了

就開始聊msn了

 

他的msn上有他的無名網址,他也有給我

他的型是我的菜,尤其他是放在交友網站上的那張照片,更是吸引我

所以,對於他,我有很多的期待...

一開始,我們的對話並不多,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聊

某個星期六,他主動敲我,問我那天去哪玩了

聊了一陣後,他的回應都好冷漠...

正在想說他好跩,不想理他時,他突然跟我說 "對不起,我心情不好"...

問他怎麼了,想不想聊聊,他都說不用,也就沒繼續聊下去。

隔一兩天,他又敲我了,但只是打個招呼,就沒再講話了...

很失望,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聊下去,也問自己是不是該放棄了...

過了幾天,松又敲我了...這次他熱絡多了

聊到後來才知道他真正的目的...他想找人上床@@

他很直接的問我可不可以...

說真的,以他的條件,我會心動

但,這當然是不行的ㄚ...

我拒絕他了...沒想到他一直盧我...真是的*_*

 

這件事,讓我很受傷...

因為,我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要找一夜情的人...

唸研究所的時候有遇過,幾個專門玩的大學生想找我,老闆娘幫我擋下來

我難過的是...為什麼我都遇到這種人呢?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自己的菜,為什麼不好好認識呢?

我跟小椀提到他,也給她看了松的無名

小椀不虧是我的超級好朋友,一看就知道松是我的菜

但她也覺得好可惜,怎麼只是玩一夜情的咧...

只好叫我放棄囉!

但妙的是,在松的相簿裡發現小椀的照片...

因為07跟08年小椀都有去車展,被松拍到了

真的很妙...

就這樣,開啟了我們的話題...

他也願意恢復正經的他,好好交朋友!

他突然覺得世界好小,做壞事很容易被遇到

談話中,發現他很在意我怎麼跟小椀形容他的

有些對話中,讓我感覺他似乎越來越喜歡我

他甚至會說,他很適合我之類的話

而我,也開始喜歡上他...

就這樣開心的聊了2天...

最後卻毀在我的越界

我問了他之前女友的事

因為他還是一直想找人陪他

我就隨口問他空窗多久了?之前的女友怎麼認識的?

是不是沒認識多久就在一起?

這些問題...

但好像太隱私了,他的回覆速度變慢

感覺他不高興

我察覺後立刻道歉

但似乎來不及了...

本來那天我們還聊到要見面了...

但後來講到那些隱私的事後,剛好他要下班了,就沒再聊了

晚上他10點多上線,也沒理我.....

隔天,消失了一整天..... 好像凌晨12點多才上線

我故意上線,希望他敲我...可是他沒有

今天看到他上線了,鼓起勇氣主動敲他

可是他在忙,也不好意思吵他

他好像真的很忙,忙到快8點才下班

可是離開前也沒再敲我

到現在...仍沒見他出現在msn上...

 

這2天,我一直在想他

想他是不是生氣了?為什麼不出現?

或許,那些曖昧就只是單純的曖昧

一個為了想要找人上床而刻意製造的曖昧

沒有感情,只有需求的曖昧

我好傻,又有再次被騙了的感覺

越來越覺得,我真的好傻好天真....

我只是單純的想好好找個我愛的人愛我

但這麼多年來,真的覺得好難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