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18:02:18小黑球

這樣的愛,沒有未來...


智慧型手機讓我平靜的生活有了些改變~

已經很久沒玩交友的我,因受到前男友的刺激,再加上換了智慧型手機,
所以就玩了一些手機交友APP。
從5月中到現在,透過交友APP認識了不少人,而大都是過客...
只有小董,至今仍有連絡,甚至讓我漸漸喜歡上他...

小董,一個整整小我8歲,77年次的雙魚弟弟,
撇除年齡不說,他的外型整個就是我超喜歡的類型!
跟他是透過"WeChat的搖一搖"認識的,
而所搖到的人頂多只能看到對方顯示名稱、照片跟所在地,
根本無法知道對方更多的資料,所以才會認識年紀這麼小的他...
(不然ㄚ~我玩交友,基本上年紀小這麼多的,我根本不會理)
那時一開始搖到小董,我直覺他的年紀一定比我小,所以我也沒有想敲他
但隔天早上看手機發現,小董有敲我耶!
而剛好他又是我的菜,所以想說跟他聊聊也無妨。
聊了之後才知道,他是台中人,過完年後才剛到這工作,
有個交往9年很穩定的女友,但女友在台中,目前分隔兩地。
會玩交友,是想在這找人陪伴,但對方得能接受他有女友且不可能換女友的狀態。

在知道這些事後,我當然立馬拒絕了他的要求,
因為我是真的想找個可以走一輩子的伴,而不是這種暫時又沒未來的陪伴...
但小董卻沒因為我拒絕他了,就像其他網友一樣消失不見
他說這事不能勉強的,而他也不會現實到就消失
而他也覺得跟我聊的感覺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單純的在wechat聊天、偶而小小曖昧一下。
聊了一段時間後發現,我越來越喜歡這可愛的弟弟,
很真很直接,不會想隱瞞些什麼,所以,我答應跟他見面...

見面後發現,除了身高矮了點外,整個就是我超愛的菜,
但娃娃臉的他一看就知道是個弟弟...
見到本人,真的很可愛,也很會聊天、逗我開心
所以,我默許了他所想要的陪伴...而他也讓我感受到從未有過的愉悅...
剛開始,他一個星期來找我一次,週末固定回台中陪女友,
且他幾乎每天早中晚都會Line我,
早上說早安、中午說吃飽了、晚上說下班跟睡前晚安。
只有回台中時會沒聯絡,但出發前後也都會跟我說一下,讓我知道他人在哪,
而我們也默默有了默契,只要他在台中,他不會找我,我也不打擾他...

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與陪伴,我漸漸喜歡上他,
且固定的早中晚問候,也讓我被制約了...
我知道這是我的弱點,但我真的喜歡他,
所以,對於這樣的關係、這樣的制約讓我得到了眼前的開心與滿足...

前陣子開始,身為公司菜鳥的他,漸漸開始幫得上忙了,
也就是說,他的工作開始忙碌了,而他也常加班,甚至有時候加班到很晚...
因為這樣,他固定的早中晚聯絡有時會因為忙碌或勞累而沒有...
一週一次的見面更是不用說了...距離前一次見到他,已經是將近3個禮拜前的事了...
我知道他常加班很累,所以我也不敢提說想見他,而他也沒提說要來找我...
這讓我很失落, 幾乎每天都在想,小董今天會不會來找我?我要不要跟他說我想見他?

就這樣,我忍了3個禮拜,終於在上周我提出想見他...
雖然當天他沒馬上來找我,但他答應隔天來陪我,讓我有些開心與期待...
可是,隔天早上跟中午的問候都沒有傳來...這讓我有些慌亂與不安...
因為玩交友的人,很常會有突然消失不見的狀況,就這樣不明原因的失聯...
而小董在我提出想見他的要求後,突然沒消息了,
讓我整天都在想,我前一天有說錯什麼話嗎?為什麼他沒敲我呢?
本來想衝動的留言問他,但我忍下來了...
我相信他是個言出必行的人,所以,就等他是否有做到前一天答應我的事。
還好,他沒辜負我對他的信任,下班後他敲我了,也真的來找我!
而當天我也直接問他白天為何沒消息,知道了他那天超忙才沒敲我,
也證實是我自己胡思亂想...
小董知道我很怕他消失,所以他也答應我,他不會突然消失不見的!
我可以感覺到他那天還是很累,可他願意跑來陪我,讓我很感動很開心!

其實我心裡漸漸明白,我越來越喜歡小董了,甚至可能已經愛上他了...
但我不想改變他現有的生活,只想2個人相處時能開心就好
只是,現在工作越來越忙碌的他,已經沒法像剛認識時那樣常陪我了
所以我也只能常關注他的FB跟看他的照片(唉...這樣好像怪姐姐喔><)
我很清楚~這樣的愛,沒有未來...
將來分開時我一定會難過、會傷心、甚至會心痛...
但現階段的我,仍想繼續下去...
而他也讓我深刻體會到一句經典台詞"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我想,這就是我此刻的最佳的心情寫照吧!

不過,我還是好希望小董能常來陪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