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15:14:15小黑球

謝謝你,我的小情人~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而我又再度一個人過情人節了
已經數不清這是第幾個單身情人節了,所以,似乎看開了也習慣了一個人過節...

當然,身邊會有些朋友或是好像喜歡我的人會傳來"情人節快樂"的祝福訊息,
但這對我來說,都沒啥感覺...

不過,昨天一早,小董就傳來"情人節快樂^_^"的訊息,確實讓還在昏睡的我頓時開心了起來
正在大陸出差的他,每天仍不忘給我傳Line,讓我心裡總是暖暖的^^
而情人節一早的祝福,更是讓我開心~
雖說他不會說想我或喜歡我的話,但這些貼心的小舉動,就足以讓我開心滿足
(感覺我真的很好滿足吼~)

本來以為,小董給我的情人節祝福就這樣,沒想到他晚上傳來他的自拍照,好可愛喔^^
當中還有嘟嘴的,讓我又驚又喜,超開心的!
後來他要求我也拍些照片給他看...
可下班回到家都變阿桑的我,立馬起身整理一下自己,
然後用超萌的修圖軟體拍了&修了2張美美的照片給他...
(真是太愛現在的修圖軟體了!)
後來小董又傳了幾張照片給我,ㄚ我就把他給我的照片米克斯後再傳給他
就這樣又小小曖昧的聊了一下,好開心喔^^

哈哈,我的情人節就在小董這樣的陪伴中渡過,很特別也很奇妙,
可也讓孤單一人的我有些許的不同與開心...
謝謝你,我的小情人,讓我一個人的情人節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