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9:17:24小黑球

該繼續嗎?

7月中離開前公司後,因為他的關係,很快的在8月份開始了我的新工作...
至目前為止,在這裡的工作是開心的...
只是~下班的時間還是不確定,且有時候會忙到很晚
身體是勞累的,但心理卻是開心的!!!
那是因為現在的老闆是個很可愛、對員工很貼心的好老闆
因此會讓我心甘情願地為她賣命...(還真的是在賣命ㄚ...)
也因為這份工作的關係,與他的接觸又更多了...
他也算是老闆的恩人兼好友,所以會有連絡...

當現任老闆決定任用我時,要我打電話告訴他這個消息
他沒接到電話,後來回電後知道這個消息,他馬上來公司找我們
當時我很開心,很開心他為我而來,更開心可以見到他...
但是,他當時還在為灰的事情難過,而我夾在中間真的很為難...
那天他抱我時,在我心裡很努力的想告訴他~"你別難過,你還有我ㄚ"
但是,不知道他是否有感受到...

情人節前ㄧ天早上,我正汗流浹背地打掃公司,他來了...
他來送情人節禮物~金莎花一朵
很開心又見到他了,更開心收到他送的禮物
但是當他要抱我時,因為我全身都是汗,刻意跟他保持了一點距離...
他當時還回我說"妳很熱喔!"~而這是我至目前為止,最後一次抱他...

之後,連續忙了幾天後,他來公司借印表機,
剛好那天同事休假,老闆還沒進公司,只有他跟我...
後來老闆決定當天讓我放假,要他帶我出去匪類ㄧ下
所以那天去了他家玩了一整天的WII
還帶我去吃超好吃的日本料理...
但是那天他沒抱我~好失望!!!

隔了幾天,他跟老闆借了我ㄧ天,帶我出差~那天他沒抱我...

前幾天我們還在公司忙到不知道要下班,他打電話來找我們去吃飯
後來他帶我去逛逛水族館,送我回家~那天他還是沒抱我...

隔天我又因為要找老闆要的資料,去他家找他求救~結果那天他還是沒抱我...

可能我已經習慣與他見面就會擁抱,
所以這幾次見面他都不抱我了,
讓我覺得好失望...
現在的工作讓我累到沒心思去想跟他的事
且因為老闆跟他的關係,我也不想讓老闆發現我對他的感覺,
所以會刻意保持鎮定,但我不確定是否有用啦...
只是,他為什麼不抱我了呢?
是因為他已經漸漸走出灰的事情,不需要其他支持的力量了?
還是他認為我已找到生活的重心,所以不需要再給我他的擁抱?
或是他知道我會陷入掙扎,所以要與我保持距離?
心理有好多好多的問號~對他
但是,沒有答案...

好想繼續愛他
好想待在他身邊
但這些都只是我自己ㄧ廂情願的想法
他有他的生活,他的情人
而我,對他來說,在感情上只是過客吧...
所以,我該繼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