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0:19:13小黑球

原來如此...原來我才是這當中的傻瓜...

今天因為S的來電,讓我跟灰有機會通到電話
也因為這樣,我終於了解,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造成他的傷害的人...就是灰
難怪那天他會問我~我是不是知道是誰
原來傷害他的人跟我這麼親近...
但我卻像個傻瓜一樣,胡亂猜想,
甚至希望自己能給他一些幫助...現在想想都覺得自己好可笑

原來事情是這樣的...
原本灰在結束了5年多的感情後,對愛情已經有些失望...
他知道後,他希望用他的力量去疼愛灰...
而且他也以為,灰是在向他求救,希望他對灰伸出援手...
所以他用他的方式開始疼愛灰
可是就灰的說法,灰對他從頭到尾就只是朋友的喜歡,沒有其他的情感...
但這次的事件,就是當時的灰正與他的男友處在曖昧不明的狀態
這時,他打電話給灰...
灰不方便說出她在約會
但敏感度極高的他發現不對勁了...
後來他知道灰是在跟男友約會
覺得自己像是灰的絆腳石,希望把他踢開...
他也因此受傷了...
但是灰跟我說,那是因為那時他們還沒成為男女朋友,
所以她不知道怎麼跟他說...
所以,他們就在這陰錯陽差的狀況下產生誤會了...

一直以來灰跟他都比較親近,我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我知道他比較喜歡、比較疼愛灰
但我又能怎樣呢?
從頭到尾,我對他的感情就必須隱藏...
而這次的事件,讓灰跟我發現,原來他對灰的感情這麼深...
灰讓我看了他寫給她的信
說真的,看完之後我好難過...
原來我像個笨蛋一樣被蒙在鼓裡...
原來他這麼喜歡灰...
而我呢?對他來說我算什麼??那天晚上的一切又算什麼???
信中他提到~灰跟我都有他願意付出的部分,只是程度上南轅北轍...
看到這句話,一整個覺得我真的是個大笨蛋、大傻瓜...

原來我的情感是這麼容易被掌控,這麼容易不被人珍惜的...
當我想勇敢的表現出我的情感時,
卻發現,原來我對他的情感是沒什麼意義的...
更發現,冷漠的人似乎比較容易得到他人的疼愛...
太過重視情感的我,反而容易被忽略...
了解了這一切後,真的覺得自己好可笑、好白痴...
我還自以為體貼的希望能為他做些什麼
到頭來,他根本就不需要我...
都是我自以為是,自作多情,自不量力...

當初他說,他對我的一切是為了要讓我有些信心...
像他這樣的人也會喜歡我...
但是,我現在發現,這一切都只是施捨、只是同情...
而我卻像個笨蛋一樣,因為他為我做的一舉一動而開心快樂
很笨很傻吧...
甚至會想,我是不是太容易被滿足了...
別人給我一點點的好,我就很感動很開心了...
所以,也就不需要給我太多了...

改編一下他的信:
覺得內心空空的...
好像被虛晃了一招...
更有被操控的感覺...
或許我該仰天長笑的自嘲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