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0:16:41小黑球

你怎麼了...我怎麼了...

我真的愛上你了...
本來已經決定要放棄的,卻因你一封關心我的信...你又再度回到我心中

你介紹你的朋友幫我解決眼前的問題
本來要我自己獨立去面對的
但你卻忍不住來看我了...
雖然你是說來看"妳們"
但我可以感覺到,你是來看我的...
從你的信、你的來電、你的回應、到你的到來,都讓我感覺到~你是在乎我的
可是這一切,又代表什麼呢?
你的身邊已經有個她,你深愛的她...

那天見到你來看我,真的很開心,雖然你把她也帶來了...
但是隔天卻收到你說你受傷的信,還留了篇文章"如果少了那個人"給我...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讓你受傷了...
只是看完了文章,第一個直覺是~你跟她發生了什麼事嗎???
但我不想亂猜,畢竟就我所知,你們的感情很堅定,應該不可能發生什麼事的
下午我找一個朋友看了你給我的信和文章
她的感覺跟我的第一直覺一樣...
只是讓我很驚訝的是~我的朋友發現了我們之間似乎不只有友情
我承認,我真的很喜歡你,甚至已經愛上你了
但是你呢?我知道你也喜歡我,但是哪種喜歡呢???我不知道

中午你傳來的簡訊,我誤會了你的意思...
也因為這樣,讓你生氣了
從你回覆的訊息,讓我知道你真的受傷很深...
而這時候我白目的誤解讓你更加腦火...
都是我的沒自信+誤解害的...
你甚至還說"妳這樣怎能分擔我的愁"
看到這句話我真的很難過...
因為愛你,真的很希望能陪你度過一切
但卻沒想到我反而讓你更不悅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也因為這樣,整顆心揪著,好難受好難受...
雖然最後你傳來的訊息告訴我你不怪我,但我真的很自責...
我怪自己怎麼那麼笨
說好不打擾你,讓你好好療傷的
怎麼會笨到又用這種事去煩你,甚至笨到誤解你的意思...

當中你也告訴我,你發現自己被人利用了...
且被利用完後,被當作絆腳石被人踢在一邊...
原來這是讓你受傷的原因
(這樣看來,應該不是你的感情出問題,是其他的事吧...)
真的很心疼你遇到這樣的鳥事...
但卻也不知道能為你做些什麼...
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打擾你吧...
就讓你一個人靜靜吧...
也讓我好好冷靜...
畢竟,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不可能也不會有交集,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