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0:31:01小黑球

原來如此...我~真的好傻*_*

經過了將近一個月,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那天晚上會發生那些事了...
了解之後,真的覺得自己好笨...
原來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陷入,都是我自以為是的相信...
甚至還笨到去幻想還有機會再次享受這一切...

那天晚上所發生的一切,對他來說,就只是為了幫我恢復自信...
他想讓我知道,我並非我自己所想的那麼差,那麼不讓人喜歡
他想讓我知道,我是個有魅力的女人,就算是像他一樣的男人,也會喜歡我...
所以,那天他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幫我恢復自信
但他說,也是為了贖罪...(贖什麼罪~我也不知道)
甚至他還說~他是願意為了幫人恢復信心而犧牲自己的人...
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的心頭一震,原來那天所有的一切,對他而言是犧牲...
雖然我有問過他,他說對我並不是犧牲,他是真的喜歡我才會這樣做
但~他卻說這對他來說也是贖罪...
所以我終於了解了,這所有的一切,並非我想的那麼單純...

以前的我一直有個信念”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但是經過這次,我一直在想,這樣的曾經擁有真的比較好嗎???
對他,一開始就不敢有太多的想法...
是他引導我一步步走向”曾經擁有”
而我,卻也因為這樣的”曾經擁有”,讓我愛上他、讓我想再多擁有他...
但~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對他而言,那是個賭注,也是個危險遊戲~過了就算了...
所以~”曾經擁有”真的比”不曾擁有”好嗎???

再次發現自己在情感上並非我以為的那麼堅強
也發現自己在情感上是很脆弱的
更發現太重視情感的我,是很容易被利用的...
雖然我不知道他這樣做的背後是不是還有其他目的
但~經過這次我發現,只要能抓住我情感上的弱點,就能輕易的掌控我...
原來我是個這麼簡單、這麼愚蠢的人
可以輕易的讓人掌握我的弱點...

既然這樣~我是不是該讓自己學會冷漠...
社會既冷漠又現實
太重視情感只是讓自己看不開,讓自己更容易受傷害
因此,學會冷漠,學會冷眼看待一切,是我現在要努力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