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1:02:51小黑球

愛上了不能愛的人...

前幾天有了不同的際遇...
原本只是心情不好,面對工作上的抉擇去找他聊聊
希望在人生歷練豐富的他身上,找到一些方向...

受西方教育的他,擁抱對他來說是一種對人的關懷吧...
所以當他抱著我,我沒想太多~
只是默默地感受他對我的關心,感受被擁抱的溫暖...

就在這樣的談話與擁抱中~我閃過了兩個念頭
但是我很清楚”不可以”...
他是有女友的,而且我們之間是不該有什麼的...
所以我只把這些念頭默默放在心裡...

而我只能說~他的感受力真的太強了
我默默放在心裡的念頭被他發現了...
他一直問我”有沒有希望他為我做什麼,可以說出來”
說真的,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他指的是什麼...
就只是一直回答”不知道”...
但心裡已經開始偷偷的想~該不會是我放在心裡的那個吧!!!
就這樣僵持了幾分鐘,他主動做了我心裡偷偷想的第一件事...
在那當刻,我沒想到事情會有這樣的發展,但我仍繼續享受這短暫的美夢...
對於這件事,我們之間有了約定...
之後他又問了我~還有沒有什麼要求?
我告訴他~這樣我已經很開心了...
但是他似乎已經看穿我的心思...
無論我怎麼努力閃躲,他最後還是說出了我另一個想法
而他也讓這個想法成真了...

那天,他除了給我工作上的建議外,更讓我感受到他的溫暖
讓我知道,他對我的滿滿關心與疼愛
我的心被他給溫暖了...
這樣的感覺,好久不見了...

但~現實的問題我很清楚...
他~不能愛也不該愛...
就這樣吧~就把這個溫暖放在心中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