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16:50:56小黑球

掛了...該醒醒囉*_*

昨天我去了一趟中部
給自己一次跟他獨處的機會
但是~就跟之前預料的一樣...
什麼事都沒發生~真的掛了*_*

雖然我8點半就起床準備了
但是我為了希望能讓他見到美美的我
我打扮到10點多才出門
到他那邊已經快1點了>"<
我真是個大豬頭...

原本他要帶我去吃泰國料理的~可是剛好公休...
所以我們就吃去真鍋囉
就邊吃邊聊~聊了大概2個多小時
其中我有聽朋友的話~想努力電他
而我也覺得~他的眼神會一直飄
後來我有問他我感情的事~因為之前他曾說我下半年有機會
他一開始是說要我好好寫論文別想那些
我告訴他先別管我的論文
現在身邊的朋友都在談戀愛
而我一個人寫論文好悶
好希望有個人說說話
有個情感的寄託
他沒說啥
只說~我是個有桃花卻不一定會開的人
而且他不記得他之前說過的那些
(他明明在他生日那天還說過,可是他記性差卻是真的)
再加上他說他最近只關心我的論文沒注意感情
所以他無法跟我多說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那是他在推託
或許是我在自欺欺人
但是他這次的說法真的很難讓我接受
可是既然他醬說~我也就不想在多問啦

後來他要準備收假
我在他家待了1個多小時
他在樓上收行李
而我就自己在樓下看電視~超悶
當時真後悔為什麼我不直接回台北
但後來他要搭車回部隊
因我的車比他晚
所以他要我先送他上車
我還是很努力想用眼神電他
而這次我有發現~我覺得他的眼神有感覺
我真的覺得他有感覺了
或許是我自己誤解或想太多
但是我真的有那種感覺

好啦...已經給自己機會了
也已經努力掙扎過了
失敗了也只能接受
回到朋友的位置
不再對他有遐想

再一次的暗戀失敗~心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