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23:14:11〝〝*Ivy╭☆

一波又一波

事情總是這麼接二連三的發生,

老天爺真的一點情面也不留給我,

還要這麼推我一把。

 

 我的生命就在這麼一夕之間起了變化,

 我試著努力開心,

 但還是有人看穿了我眼底的無奈......

 

所以今天再半推半就下也去看了醫生,

在這個時候還要花這麼大筆錢,

有點讓我吃不消,

另外給了我幾顆安眠藥,

畢竟在這種時候,

不好好睡覺,

我真的會很吃不消,

希望這會有效。

 

 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

 我也更應該在這種時候振作,

 可是我是人不是神,

 一波又一波的打擊,

 我也會受不了......

 更何況現在連最後一道防線,

 都被瓦解......

 畢竟他的關心,

 才是無可取代的。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