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23:07:18〝〝*Ivy╭☆

Me

又回到了獨自一人的安靜夜晚,

又必須靠著電視聲陪伴我入睡,

回到了當初等待你的日子,

但現在我必須一個人走......

 

 我知道你們都很擔心我,

 努力的陪著我走回正常的軌道。

 

謝謝娃娃給我助眠的茶,

讓我盡量不用靠藥物入眠。

謝謝亭如給我其他人和我一樣生病經驗,

讓我知道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

謝謝其他夥伴們,

一直的陪在我身邊。

也謝謝某些人,

寧可被當作是愛情的替代品,

卻堅持陪著我。

 

 但現在對我而言,

 愛情已經消失,

 我沒有把握能全心的對另一個人好,

 與其到頭來總是空,

 不如就將這一切放在一旁,

 失去知覺總比心痛好......

 

上一篇:一波又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