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9:41:59〝〝*Ivy╭☆

原來......

今天看到了某人的無名,

雖然是2年多前的文章,

但是我到今天才按了密碼點進去看,

彷彿又讓我陷入2006年的10月的痛苦掙扎裡。

 

 原來在你心中我是那樣,

 原來那時承受莫大的痛,

 卻要被你用另一個角度解讀著,

 在你心中還被不明不白的冤枉著。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但我還是真的想說,

男人真的都是這樣,

“王先生”

如果當初這一切你有能力擔待,

有必要造成我人生最不堪回首的記憶嗎?

別把你的無能怪罪在別人頭上。

 

 也許這不完全是你的錯,

 但事情該去解決時,

 你在苗栗我在台北,

 當我好不容易從一場麻醉藥劑的噩夢中醒來後,

 當事情獨自解決了之後,

 你才來質疑我的一切,

 如果你有能力陪在我身邊,

 如果你能陪在我身邊一起承擔,

 你就不會造就今天的我了,

 你就不會讓我到此時此刻還忘不了那時的痛!!

 

男人啊!

不就是這樣,

一張嘴,

說的容易,

什麼都不做就想有收穫嗎?

曾幾何時願意多替別人想想?

願意去體諒那些傷痛?

 

 最近的事,

 再加上讓我回想起從前,

 感情、男人,

 真的讓我好灰心~~~

 也讓我對這一切徹底失去信心!

 

 

上一篇:※ ※ ※

下一篇:一波又一波

好像我 2009-07-03 22:52:53

不明白~世上怎會有這樣的女人怎麼可悲願意為男人忍受任何不合理的要求被欺負的這麼徹底卻還是欣然自喜在旁看這樣的女人是值的同情但認真想個清楚是你太傻太笨沒有自我其實女人也是可以有自己的目標女人也可以選擇自己想過的生活要把自己的原則拿出來你的想法在不改過就算有一天你他另一個他節婚了還是會過著他心裡沒有你的日子不要在為了愛他而在一起不然就跟我一樣節婚了又怎麼樣在一起痛苦的是兩個人

五萍 2009-06-23 00:31:16

加油 加油
你還有一堆朋友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