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13:21:41沁晚

大牌與任性~15

司坤徹甩掉手上的資料,打開秘書遞上來的第三份資料。

「不是,不是這個」他闔上資料夾,心浮氣躁的說,眉頭皺得死緊。

秘書神經也繃的死緊,已有心理準備面對快要來臨的暴風雨。

「我再去找」秘書立刻回到檔案櫃前。

「黃經理呢?那個案子是他談的,他可能有印象,請他過來」司坤徹下命令。

秘書應了一聲,立刻去聯絡。其實她想聯絡的不是黃經理,而是趙冰妍,這陣子都是趙冰妍跟著司坤徹東跑西跑,連資料也替司坤徹整理好,除了Key-in,她最近真的滿閒的。現在果然嚐到報應了。

司坤徹沒有耐心等候,自行到檔案櫃左翻右找,可惜就是奇怪,這東西,需要用到時就偏偏找不到,可讓這大牌少爺肝火直上升。

趙冰妍走了進來,看到司坤徹在檔案櫃前,東丟一本西丟一本,只差沒有翻箱倒櫃。

「大少爺,你在找什麼?」趙冰妍立刻上前去:「前些日子我花了不少時間整理好,這下全讓你弄亂了」

「一年前N牌電腦的廣告資料,怎麼找都找不到」司坤徹也翻煩了,停下動作,用力皺著眉。

「一年前的….」趙冰妍翻著自己做好的記號的資料夾,找著司坤徹要的資料。

「在這,一年前的電腦類廣告」趙冰妍遞給他。

司坤徹接過來翻了翻:「太好了,謝謝你」

匆忙趕來的黃經理還有秘書再回到辦公室時,看到剛剛一團亂的情形,竟被趙冰妍兩三下解決了,不禁對她豎起大拇指。同時也鬆了一口氣,一場危機解決了,     要知道司坤徹這頭獅子發威起來,那可要幾天都不好過。

 

 

黃經理和司坤徹在辦公室裡,討論著案子。趙冰妍也就偷閒,跑到秘書那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今天真是謝謝你,要不然我們都慘了」

「少爺脾氣早上又發作了?」唯有趙冰妍不把這當一回事。

「現在只有你制得住總經理,在你面前他跟平常不太一樣」

「會嗎?」趙冰妍覺得太誇張了。

「真的,而且感覺你們默契很好,他要什麼你都知道,好像你才是他的秘書,現在我感覺好輕鬆」秘書小姐慶幸的說,以前她常要受司坤徹的少爺脾氣,但自從趙冰妍來當助理後,這種時候變得很少。

「拿我當擋箭牌啊!那你要分我一半的薪水」趙冰妍開玩笑的說。

「說真的,你們同進同出的,培養不少默契吧!老闆的狀況你也都能應付,你自己沒有感覺嗎?」秘書提出疑問,恰巧也是趙冰妍的疑問。

這讓她想到那天的曖昧感覺。他們之間的互動,好像不是那麼一般,連別人都有感覺了,她怎麼可能一點都不在意?

可是她又說不清那種感覺,她能很確定還不是愛情,可是又超過友誼,連司坤徹都說出他們不是不可能的話,意思是說司坤徹也有感覺囉!

好複雜,趙冰妍想的頭都痛了,陷入自己的情緒中。

 

 

下午,兩人準備一起去參加會議。

「今天真的謝謝你幫忙,要不是你,我可能把櫃子翻過來都找不到」司坤徹邊開車邊說著。

「要記得我跟你說過的的分類方法,以後就不會找不到了」趙冰妍隨口應付,又把頭轉向窗外,想著上午的問題。

「你怎麼了?很沒精神耶,身體不舒服?」司坤徹怕的就是她又犯病。

趙冰妍搖搖頭。「沒有」

「還是太累了,等一下你在車上休息好了,我自己去開會」司坤徹為她著想。

「我真的沒事,你專心開車,不是三點半的會議,快遲到了」趙冰妍看了看鐘說。

「要我快也不行,塞車了」司坤徹看著長長的車陣,也無可奈何。

趙冰妍想的好煩,以前心情不好的時候她都會去飆車,開快車就是這樣培養而來的,現在她突然好想這麼做。

「我來開車吧!」趙冰妍說,看到司坤徹不以為然的表情:「你也看過我的開車技術,讓我來吧!」

司坤徹很為難,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交通卻沒有改善,也只好妥協。

「好吧!但不要太快,用你一半的功力就好了」司坤徹交代著,兩人下車交換位置。

趙冰妍坐上駕駛座,拍拍方向盤對司坤徹眨眨大眼睛。「放心吧!坐好了,大少爺,正是好時機」

看到一個大空檔,趙冰妍立刻超車前去。速度之快,司坤徹連看都還沒看清楚,趙冰妍已經不知前進多少公里了….

司坤徹覺得自己在冒冷汗,有點如坐針氈的感覺,看著前方,覺得自己比駕駛人更緊張。

他們是沒有遲到,不過司坤徹發誓,這種事不會發生第二次。

「以後我絕不坐你的車」在趕去開會前,他丟下這句話給趙冰妍。

看著臉色發青的她,趙冰妍忍俊不住,大笑起來。

她想秘書說的沒錯,她制得住司坤徹,至於兩人目前的進展或關係,她決定先拋一邊去,反正這也不是她一人想破頭就能得到答案。

至少目前,她很喜歡兩人的關係。

於是,他們就這樣一天一天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