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10:17:03小胖達

Intern in TAIFLEX 。Day 1 。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非常緊張。

很害怕把事情搞砸

 

 

一早,

和實習生見了面,加我共四位

雖然我們都是不同部門

我還看到當天和我一起面試的那位財管系學姐

有點驚嚇到。

 

公司跟我們說今天上午要做教育訓練

下午再回自己的部門開始工作

心裡很好奇和期待

對新進人員的教育訓練都訓些什麼?

 

是環安課程

第一次聽到這個詞

實際上好像對電子業是很重要的一環

所謂的環安

就是「環保+工安」像是公司的各種設備要小心使用還有標示代表的意思

我們得小心防範

以及產品原料的安全控管。

 

下午

回到自己的部門後

才是真正的現實

 

真實的世界當中

公司的人都非常忙碌他們是沒有心力去照顧一個實習生

他們連要派給他什麼工作都不知道

 

一開始被送到總機小姐那邊

她的臉: ==(蝦咪?!)

 

我有點小受挫

好像自己的存在並不重要

 

後來總機小姐他指派我去

整理文件

把過去的公文資料按照年分排好等下班

和總機小姐聊天的過程當中

過去的實習生好像也是處於工作內容不明確

導致實習生不知道要做什麼

甚至趴在桌上睡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現在好像也處於這樣

 

 

此外

聽總機小姐的意思好像新進員工的教育訓練是一整天的

 

=口=

 

教的東西好像也很多

像是環境導覽等

我們都沒有

 

 

天阿

第一天的實習怎麼就這樣阿

 

哭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