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00:05:22小胖達

Intern in TAIFLEX 。楔子。

暑假原本規劃過著補習人生
雖然在暑假前陸續有些實習的機會公布
小心動卻也沒有付諸行動投履歷

直到6/22學校公布台虹科技公司的實習機會
點入網頁發現有關於人資方面的實習機會
這時候
真得讓我心動的立馬開始寫履歷
雖然覺得進入的可能不高
畢竟像這種實習機會
一定是希望應屆畢業生或是研究生
像我這種大二生大三的機會少之又少

原以為我真的掰了
開始認命過起我的補習人生
就接到叫我下周去面試!

當天先和人資姐姐面試
後來有兩位課長繼續和我面試
果然是課長站出來的那種感覺特別不一樣
人資小姐問的問題比較主要針對履歷上的部分
以及在實習階段我的權利義務和薪資說明
至於課長的部分就比較問到到動機面當然透過你的態度來決定要不要僱用你

同時段還有位升大四財管系的學姊
我有點緊張><

最後
課長問我有沒有什麼要補充的
因為最近有很多人來申請實習生
但我們的名額只有一個

我有劈哩啪啦講了一些
像是社團經驗還有參語哪些活動阿
然後課長又問我你有很想這份工作嗎?
我就說了一句我其實也不知道講了對不對的話

「當然非常想阿~~~」

有點怕態度太輕浮

實際上
我是真得很想上阿!

因為很少有人資實習的機會阿!!


等了好多天
都沒有等到消息
我想這次應該沒有那麼幸運的吧!?



熟悉的鈴聲響起
把我從睡夢中叫醒
顯示陌生的號碼

咳...

「偎...」

『請問是郭貞妏小姐嗎?』

「對!我是」

『你好,這裡是台虹。恭喜你錄取我們的實習生,下周一......巴拉巴拉』


yes!!
天阿! 太令人雀躍了!!!!!!
人生中第一個企業實習耶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



─ ─ ─ ─ ─ ─ ─  ─


我一直想不透這麼好康的機會怎麼會輪到我
是不是都沒人競爭阿!?

殊不知
我在管理處的某個資料夾發現這次實習生的一些資料
其實...
申請的人真的不多
而且他們要的人真的是要應屆畢業生為主
(有特別標註)
我心裡加減有數

雖然他們可以選擇的人不多
我的競爭相對減少
不過很慶幸
我還是有這麼棒的機會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洪小八 2013-08-29 11:36:59

呵呵呵呵呵
不得不說妳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