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17:24:40小P

我是不是殭屍

發現自己的指甲好長,
雖然不是誇張,
但是不是很讓人接受。
還好自己的衛生習慣不差,
看起來還白白淨淨的。。。

為什麼懷疑自己是不是成了殭屍,
長指甲只是個"幌子"。。

殭屍,特徵是什麼。。
看過幾部殭屍片,

印象就是張牙舞爪的想咬人。
是,我想咬人,
只是純粹想找個人咬!!!!

還有,單憑鼻子找人,看不到眼前的東西。
這就不是很像了,
因為我還看得到東西,
不會只憑鼻子的感覺就莽撞的亂跳亂跳。

還有,還有嗎??

殭屍,是活的還是死的。
嚴格講起來,有血有肉跟我一樣。
但是,跟我比較不像的,
就屬我還有自由意識的在電腦前打字,

所以我應該還不是殭屍。

但是會不會過了幾天,
我不會思考了,
我單憑一點感覺就猛衝亂撞,
我看不見眼前的事物,
我愛亂咬人!!!!
那,我真的是殭屍了。。。。

那天,會是哪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