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9:09:07小P

今天,要加油。。。

昨天,5/16,心情悶了一天,
一整天,不知何謂,
如果知道為什麼,我就不會那麼悶了。。。

打報告,沒心情,
作實驗,沒力氣,
理財課,賴給颱風快來了,所以沒去上。。
哈,真是夠了,
追究原因,
其實都是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不好,
所以不論幹嘛都很沒勁。。。

不過,雨過就要天晴,
雖然氣象報告說今明兩天珍珠颱風影響台灣最劇,
早上上班的圖中果然也是開始下雨,
但是,我的情緒不可以颳颱風下大雨,
因為,她應該還沒這樣的本事可以把我搞得這麼狼狽。

其實昨天沒特別想什麼,
只是偶而猜一下,
她到底在想什麼。。。

其實昨天心情悶也沒特別為什麼,
只是在想,
我到底怎麼了。。。

朋友說我失戀了,
哈~連他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
我呢,算吧,
因為現在我算單戀,
對方把我FIRE了,
所以可以說是失戀。。

但是,她不回應就表示把我FIRE了嗎??
坦白說我很不喜歡這樣的不明不白,
乾脆點就給我一槍,
別拿小刀在我心頭上劃呀劃的。

罷了罷了,
說好今天要好好加油的。

趕報告,也是業績。。
趕進度,免得到時候開天窗,
實驗,如果有的話,就去實驗室坐坐,
看望一下久違的電表示波器。。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