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9:41:06pa-i



當電腦出現問題時
總會想起你說
"沒關係啦 直接給它ghost還原"


當胃不舒服的時候
總會想起你說
"吃點稀飯加糖吧"


當一早接到電話時
總會想起你說
"小豬 還賴在床上呀"


當我需要面紙時
總會想起你說
"屁股大啊 這麼會用"


當面對一杯咖啡時
總會想起你說
"要先加糖 再加奶精 不然糖不易溶"


當我噴嚏打不停時
總會想起你說
"哪有人的鼻子只是裝飾用的啦"


當我握著方向盤
總會想起你說
"油門要放開之後再踩 必須給它換檔的時間"


當我洗完澡
總會想起你說
"要趕快把身上的水擦乾 不然水分蒸發會帶走身體的熱 容易感冒"

上一篇:我想要

下一篇:那又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