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9:34:23pa-i

我想要

我想要一隻大娃娃
晚上冷時可以用力擁抱
至少寂寞孤單時也能盡情使用它的肩膀


我想要一台記憶體無限大的相機
沒有正面沒關係
沒有合照沒關係
至少可以安安靜靜的拍好多好多你的背影


我想要一件禮服
不訂婚
不出嫁
至少可以漂漂亮亮的參與好友們的感動時刻


我想要一支能長錄音的手機
不常講電話
不常聯絡
至少可以隨時留下想說的話 錄下你的聲音


我想要一台車
雖然很少時候能一起
至少可以不用我在很遠的地方下車 或你得在很遠的地方上車


我想要一件你的風衣
冬天也許不長
至少我可以像被你擁抱一樣在寒風裡加速


我想要一個地洞
雖然希望我都是笑臉
至少你生氣時你罵我時可以有個地方躲


我想要一本護照
高興時難過時疲累時
至少可以飛出去 飛出臺灣飛出你心裡



我只想要一個我
一個屬於最想成為我想要的我
但我卻永遠得不到我想要的

上一篇:崇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