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01:46:05回憶

just a dream ...

夢裡...

我們在同一所學校裡面

我們是一對情侶

感覺我們剛開始交往

我內心小小的喜悅 小小的擔心

開心是因為有你愛我

擔心是因為現實殘酷

 

我始終只看到你的背影

你牽著我 帶我到學校的某個角落

感覺 那是我們的秘密

感覺 你想對我說什麼

卻被我搶先一步了...

 

 

想不到我

如此殘酷 如此現實

夢中的我 對你說出

現實中我們分手真正的原因

也許有點難懂

但我在夢中 又再次傷害了你

而且傷得很徹底

我還沒等你說話 轉頭就走

還求別人拉我一把...

 

我被自己的行為嚇到了

我醒了  卻一片空白

 

只剩下斑剝的回憶 

只剩寂寞陪我過日

 

『寂寞寂寞就好

   我總會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