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11:52:01★~ 哇哈哈寶〃

Holle Everybody!How are you?

今天的體育上的我比較喜歡的羽球,羽球真的很好玩,輕鬆又可流汗,會流汗的原因我想有一半都是因為在撿球吧!
這次打羽球,老師說要用競賽的方式打,女生跟女生打打雙打,還不錯玩,可是如果得失心太重的真的會有點傷感情,可是羽球還是很好玩的。


最近很少打報台,懶了啦!模擬考的成績出來了!沒有達到我自己定給我自己的標準,我還要再多加油一些才行!上個星期我有一個遠房親戚結婚了!真的很遠房,是奶奶的哥哥(或弟弟)的兒子結婚,天阿!原來我還有那麼多親戚啊!那些親戚都是我第一次見面啊!結婚的地點在松山,我們就坐計程車去,結果在路上看到一家火鍋店他的店名真的很白目叫----”鍋”富城。呵呵!!很白目吧!我想彭彭很想去吧?

明天較要放假了!我真的很期待假日,不僅僅可擺脫塵世(沒有那誇張啦),而且又有惡作據之吻可以看,惡作劇之吻真的很好看,之前看日據版現在看台灣版,太享受啦!可是星期六是我爸媽公司的週年慶,有辦活動,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去啊!可是她們都逼我去,那邊真的很無聊,天阿~~又要浪費一天了!

而且哈利波特要上映了!我真的超期待的!我愛哈利波特~~哈利波特快來吧!我愛
你!!




歌名:第一天(國)
作詞:阿信
作曲:First Day
編曲:First Day/Terence Teo
演唱:孫燕姿

下過雨的 夏天傍晚 我都會期待
唱歌的蟬 嘿 把星星都吵醒
月光曬了很涼快
就是這樣 回憶起來
第一次告白 尷尬的我
看 愛裝得很哲學的你其實很可愛
你說活在明天 活在期待
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說我懂了 會不會太快
未來 第一次要展開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
它總是 永遠 那麼 燦爛

你很搞笑 你很奇怪 你頭髮很亂
有的時候 你 又突然
為我的事情變得很勇敢
這麼說來 很不單純 你陪我看海
海那麼藍 我又好像不應該
把你想得有點壞
壞的是我 發現不知不覺
不見到你不是很習慣
你的眼神裏 好像也期待
期待 不一樣的未來
藍色的海 海上的雲
雲的那端 不轉彎 到未來
永遠 那麼 燦爛
First Day First Day...
Today Day Every day

轉載來自 歌詞千年 http://www.1016.net

上一篇:18論

下一篇:選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