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8 19:00:00Star

【食記】深坑老街#深坑美食#哪些推薦美食不能錯過#芭樂嬌七里香#廟口石板臭豆腐#杏仁豆腐冰淇淋



【深坑老街】你們一定想像不到我想來的動機

我每天早上上班經過板橋介壽公園
上面都有一個看板
每天都在輪播新北推薦的深坑老街

看著看著,禮拜天的半日遊就很適合出發

出發!!!



《深坑廳》這邊假日有時候還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因為是假日中午,人潮滿多的
而且店家裡面都坐滿滿的
我們這次就主攻街邊小吃


《集順廟》廟口前面就人潮絡繹不絕



《集順廟》廟口左邊的《廟口石板臭豆腐》

因為不是直接於烤網上面烤
不像一般臭豆腐偏硬的口感
外皮及豆腐內部還是一樣軟嫩

搭配了上面的沙茶醬料
不會太鹹,而且配上辣泡菜跟台式泡菜都好吃




還有一個我們還沒來之前
就有先看過美食介紹的影片

那就是


《集順廟》廟口右邊的《芭樂嬌七里香》

這家店太驚人了
他就只賣七里香=雞屁股

1串40元,有4顆




排隊人潮超長
但是一旦你跟著排
就會想
我只要買一串嘗鮮嗎
是不是應該多買幾串呢

然後聽到別人都是五串十串再買
你真的會想要多買幾串




他的雞屁股每顆都超級大顆的

你不會吃到很可怕的味道
也不會有可怕的油脂膩味

因為高溫去烤,外皮焦脆,酥酥的
吃起來根本就像是有骨頭的雞腿肉

記得要加辣,會昇華到另一個風味



我本來說要吃雞屁股的時候
我兒子還說好可怕
他絕對不要吃

結果買了之後
他一顆接著一顆
站在廟口前面吃了兩串
熱騰騰的現吃
認證過的美味

應該是我目前吃過的第一名雞屁股哦
我覺得要找到好吃的也不多




走著走著就想吃冰

看到《澳洲霜淇淋》的《杏仁豆腐冰淇淋》

特殊風味,好好吃,淡淡杏仁香
卻有一種清爽感




接下來是我想吃
但買了以後覺得我個人不喜歡的






可惡,我真的好懷念《客家菜包》

那種皮薄,內餡蘿蔔絲、香菇、蝦米
帶著胡椒嗆辣的滿滿餡料

現在都買不到這種風味了
傷心


很久沒來【深坑老街】

其實這次逛得還不錯
尤其裡面有很多小店

販賣了很多新的文創小物
不再是那些看膩的類似伴手禮


我這次買了可愛的
【不快樂地瓜球-瓜瓜名畫展】
超級Q



   

有機會大家也來深坑老街半日遊吧!                           

純純男子漢 2024-06-19 00:14:29

呵呵~~兩個月前剛來過
你介紹的這幾家真的不錯呢!!

板橋人路過

版主回應
哈哈哈,總之人多的,就跟著排
十之八九不會錯

板橋人too
2024-06-19 21: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