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9:22:52★~ 哇哈哈寶〃

選舉日

星期六是個選舉日,我爸媽都有出去投票喔!而且選舉結果真是大快我心,國民黨大勝,這也證明了馬英九了魅力無邊啊!馬英九時在在強了!他以一打四,希望國民黨能好好的把握這次機會好好的做,不要讓民進黨有機會能找麻煩,而且我媽說了一句話我覺得很好笑,他說:他的錢寧可被國民黨貪污也不要給民進黨。呵呵…可是蘇貞昌要辭職黨主席耶!其實上他還真不錯,跟另3個比起來,他實在很好,因為我爸說他很照顧三重、蘆洲的人喔!所以我也喜歡他!
真正不喜歡的是一位姓陳的,他實在太糟糕了!希望他屆由這次的選舉好好的反省,竟然拿人民的福利來當籌碼,我瞧不起他!哼哼~~
算了!I’m only a student 還是少說為妙。
可是……馬英九我真的很佩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