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8:13:38小逸

再見 曾經

12/9 12/10

儘管很努力 但是眼淚還是不自覺的落下

花了兩天時間來了卻心中的牽掛

完美的開始 完美的結束 完美的相遇

謝謝你們我的曾經 我曾經認真對待的曾經

儘管你可能不懂我在說什麼

儘管你可能沒聽見我最後的那聲”珍重”

儘管你可能沒看見在揮手時那不爭氣的淚水

但是 一切都值得了

妳的出現是那麼突然

就像天空中的流星般 想握住卻早已消逝

但這次是我自己先閉上雙眼

因為我不願看見流星般的妳 在我眼中消逝

願我心中的詩人能夠永遠歌頌著這段記憶

因為它曾經那麼的甜 那麼的美好

謝謝妳 給了我一段難忘的記憶

願當不成戀人的我們 在彼此人生中都會是最美最美的回憶


人生就是如此不是嗎??看似甜蜜的背後,其實卻有著無數個輾轉難眠的夜晚。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妳要回家了,心中忽然很捨不得~~。很想假裝忘記自己對自己的承諾。但對你的感情終究要放手!!
或許你沒有注意到今天看電影的時候我很不舒服!!但是~自己一直告訴自己,最後一次用這種身份來約妳了!!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是個完美的結束~~
路上~忽然很想哭!!所以就在路邊~默默的掉起淚來!!怪自己不爭氣~早該在當初說好當永遠的朋友時~就應該要放下了!! 可偏偏~自己卻還是有種淡淡的感覺。

看電影的時候忽然好想抱著妳~把那曾經對你的眷戀一次哭出來!!但我還是做不到。因為在你面前我還是沒辦法面對最真誠的自己!!

最後~感情的牽掛都告一段落了!!
該是努力追求自己心中夢想的時候了。要認真考上自己心中的學校了~

看不起我的人~很抱歉要讓你跌破眼鏡了!!
懷疑我的人~我正在證明我的實力!!
我要讓你們知道 “我 張永逸 會拼給你們看”
開學之後~由10幾名進步到前十之後進步到前五這次要努力進步到前三!!
但我還會努力的
感情!!先放下吧~

願下一次心門在度開啟時 會遇見 對的人

上一篇:11/30 ~感謝~

下一篇: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