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2:13:23小逸

煎熬

12/11 天氣:熱 心情:糟 星期一

昨天晚上哭了整晚。本來不想讓任何人知道的!!可是在和哥哥講電話的時候~不小心就哭了出來~而且還越哭越不能自己。後來和哥哥聊了以後~總算有了個抒發的人~所以也就不那麼痛苦了!!

今天早上起床,眼睛好腫.喉嚨好痛。昨天晚上好像哭著入睡的,後來很怕被爸爸媽媽發現,所以早上就假裝很忙所以忘記帶隱形眼鏡。其實眼睛腫成這樣也不可能戴了!!
到學校後~沒多久就被大頭發現了,但是我還是不敢把原因說出來。沒過多久大家都發現我不對勁,所以就只好推說是因為感冒。
今天想了很多。真不知道自己這樣做算不算是個大白痴,明明就對妳有感覺,可是卻不敢勇敢面對。其實我也知道妳在想什麼,可是我真的不敢面對在我面前的妳。

其實那天在聊到學妹的事情的時候,我注意到了妳的一絲絲喜悅。
只是我真的不敢告訴你!!其實再下定心要跟學妹講清楚地時候,自己同時也下定了決心不想碰感情了。
雖然我不知道對妳的感覺是不是一廂情願。

其實感覺的到彼此都有感覺吧。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告訴自己不可以!!
回家後~自己好後悔!!明明就對妳有感覺的呀~
可自己就是不知道再傻什麼!!

~為了讀書!!真的值得嗎??~ 今天一直心中反覆出現這一句話
到底這樣的決定對不對!!

~對不起~原諒我的自私 不管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我都想跟妳說
~對不起 其實我曾經對妳也有好感 只是我們都來不及把握~

這兩天~已經哭了無數遍了
先是學妹再來是妳~感覺現在的我頓時變成了一個大罪人
我真的是個不敢面對感情的笨蛋天秤

上一篇:再見 曾經

下一篇:近況 12月上旬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