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1:24:37×貓r妞"

噢。

哈,我已經對這個家麻痺了;
爸爸的偏袒,媽媽的冷眼旁觀,哥哥的冷嘲熱諷;
一再一再的說明我是多餘;
一再一再的表示她離開不是沒有原因;
一再一再的說服我該多點勇氣;









失而復得的感覺,他們已經忘了;
但,我能讓他們重溫這感覺;
我只是不想學她而已;
就算離開‵ 又有什麼意義?
你們永遠不會學乖;
總是以為我們該怎麼樣怎麼樣;
永遠都那麼喜歡主導那一切;









哥哥說‵ 乾脆出去好了啦;
哈,每次滿口說關心的爸爸;
沒開口阻止,是默認嗎?









我是叛逆,我是不孝;
那又怎樣? 還不是你們逼我反彈的?
我不是你們親愛的兒子;
叫來就來,喊走就走,
就像小乖跟東東一樣;
還會幫你賺錢,
是阿,如果是我,我當然也會比較愛這個兒子"
怎麼會去關心一個賠錢貨女兒呢?









賠錢貨,?!
我只在電視上看過這個名詞而已,
在現實生活中,
我第一次聽見的是從你的嘴巴裡面講出來的;
針對的對象,卻是你的女兒;
哈,是自打嘴巴嗎?
是阿‵ 被你們生下來,我跟她就該被冠上這個名詞;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是你們兒子最厲害的戲碼;
只是你們從來不知道你們親愛的兒子在我面前是什麼模樣;
你們的眼裡,只有他會賺錢貼補家用;
所以他是乖兒子,是孝子;
而我‵ 只會拿你們的錢,只會跟你們罵來罵去;
所以我是賠錢貨,個性嬌;









但是,
你們卻從來都沒有想過我是怎麼想;
只願意聽他怎麼講!
這個家的主角,是你、媽媽、還有你們的乖兒子;
我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配角;









當初,
當她離開時;
你們只會一再的責罵;
卻從也沒想過為什麼她會離開;
把錯怪在別人身上,是你們最厲害的戲碼;
是阿是阿,我們就是不會想;









賺錢辛苦,我怎麼會不知道?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必須要像狗一樣對你必恭必敬?
告訴你,這根本就是不可能!!!
以為賺錢回家,就可以指使每個人;
這不就是中年男子的悲哀嘛?









你們3個,可以自己組一個甜蜜的家;
哪裡需要我呢?
今天這件事情,誰可以笑笑的說算了?






上樓後,我第一個念頭就是離開;
但是,我想到或許你們會打電話給小花;
我不想讓小花擔心;
所以我忍下來了;
小花比你們更像我的媽媽;
你們講什麼,我不一定會聽;
但是小花講什麼,我有百分之95會聽;





因為,她明白我想的是什麼,
因為,她會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
因為,她比你們還照顧我;
因為,她比你們還要了解我;
因為,她懂得什麼叫做真正的關心;
因為,她帶班可以帶到我的心;







這些理由夠不夠?
裂痕是日積月累下來的,
不是一夕之間所造成的;
不要只知道把罪推到別人身上;
而不知道該怎麼檢討自己;

上一篇:畜生;

下一篇:I don’t like ;;;

李企鵝♥貓r妞 2008-06-08 20:58:51

對自己的家很失望...對拔?!
我也是那樣,
還有阿
有些人都只看到人家家庭的表面,
卻不知道實際上是怎樣的...
就在那邊八卦,
說什麼都不知道家人的辛苦,
一天到晚只會花父母的錢還會什麼,

我會愛你的,
((雖然還有很多人愛你)),

李 企 鵝 ♥ 貓 r 妞

版主回應
有些人只會用自己的角度去看別人;;;
不是嗎??~~
2008-06-10 2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