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8:42:59×貓r妞"

畜生;

畜生畜生!!!
該打!!
早知道,當初就不該幫你;






當初說的那麼好聽!
現在做的又是一回事;
去你的,
說的都是人情道理!
做的都是傷天害理啦
人不做,你要做畜生!
你這種人 被打活該啦!
我一定一定要討回來!






我跟林棟棟被你耍的團團轉?!
你厲害阿; 
我們真的是低估你了阿!!
以為你是真的會對她好!!
但是呢?  










有些事情 可以過了就算了!
但這件事情,不可能過了就算了!









這次,我是真的不爽了!
你為什麼可以講的這麼理所當然?
你怎麼可以這麼的無恥?!
當初跟我保證的怎樣!
當初跟我說的多好聽?
現在做的又是什麼?
說的又是什麼?





只會怪別人!
你有沒有想過你到處講那些話,
傷到的是誰?
去你的,林棟棟一直跟我講說
你的腦筋比較轉不過來什麼的!!
結果呢?  我現在看清楚了!!
你只是一直在裝而已!!!
犯賤的畜生!
被打死就算了!









我看,你跟她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如果要我在幫你!
告訴你!  不 可 能!
也別想! 我會把她保護的好好的!
我不可能再讓你傷她!
絕對不可能...
這件事情 更不可能她說算了就算了!
我一定要把這口氣給討回來!!
我真的氣到了!!!
你是第一個吧!  恭喜阿^^
你還真厲害勒!

上一篇:不公平::

下一篇: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