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0:22:57×貓r妞"

I don’t like ;;;

摁~
我非常非常非常不喜歡你XD
所以.... 可不可以叫你聲破麻呢?@@
你看~ 我連圖都幫你畫好了呢@@








破麻小姐,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破呢?
如果你可以不要那麼破的話,我會比較喜歡你;
可是,如果你不破的話,那你就不是你了;
所以你沒有機會讓我喜歡你;










唉唉唉,
難聽的話,不該說太多;
你潘辣‵ 我狠怕的~~ >"<
嚇都嚇死我呢@@









原來,有些人‵
都會在外面嗆他們的名字呢~~
噢呵呵,阿不就是狠邱丟餒?@@
我好怕阿>"<












我嚇到了....
摁亨摁亨;
看來,你已經差不多跟她一樣了唷=ˇ=
結拜結拜了啦;
你們兩個趴數一樣高的餒;











看起來就是一副心機樣的餒;
I don’t like you;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被你給洗腦;
居然也開始....
噢呵呵,果然一對?=ˇ=
可是,我記得他之前交的那個七辣;
狠安靜的餒,長的也比你正太多XD
唉,我只能說,你們真是一段孽緣阿;^^












罵人的趴數,我還沒你的高;
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了大姐頭的風範呢;
更何況是開口罵人呢?~
您說是吧?











你那麼多人當靠山,
我怎麼敢惹你呢;
我還不想被你用髒話問候我呢;










我們家林小棟,
沒有狠大尾,
更沒有比你大的靠山呢;
你潘辣超厲害的,又那麼大尾;
對不對 ?^^
我跟我們家林小棟,還真惹不起你的呢 @@
嚇都嚇死了,怎麼還敢惹你呢?~












最好以後都不要來往=ˇ=
也不要再找我們=ˇ=
更不要對我們耍你的破麻神功‵‵
就這麼一點點的請求‵‵
拜託你了噢;;;;

上一篇:噢。

下一篇: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