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14:36:05零兒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詞:鄭中庸 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

好險
是在過了好久得生日後才遇到這歌
要不
我肯定會一直聽它吧.......

上一篇:軌跡.......

下一篇: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