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1 15:23:57ANN

突然的晃蕩了一個安靜的地方

環境清幽 思想著過去的自己到底有沒有好好讀書!?

或許沒有

但這個院落到底有多少學子寄與滿心的期望!?

有教無類的孔子是否知道了這麼久之後的我們流落在島國上!?

兩地的人們無時不刻不想著是血脈但卻不想成為一家

難道不能各自獨立!?

或許當政的想的都不是那樣

用著傳統的生命歷程想著合久必分 分久必合 還想要征戰世界!?

到底都已經甚麼時代了

遇見可以求字的藝術家 本來我最愛的字眼一向是"平安"

但這天我給自己求了一個字 " 愛"

這個字,祝願天下眾生,藝術家還特別畫了個心,也太可愛

而回程的路上遇見了有心分享的婆婆心心念念的提醒 : "不要穿破褲,尤其天赦日要求補財庫的這天,其他都好。然後拜拜要有次序,拜完後面還要三拜...."老人家的話要聽,但我不好跟婆婆說,我不是來求財的,雖然我也跟保生大帝說了感恩跟祈求大家都健康平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