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3:24:09傻丫頭 ° ღ ─═☆

有關BABY的體重

星期一去朋友家拿BB車上用的椅子和手推車

她們有一個4歲的兒子

她跟我講了很多她以前生小孩的事

還問我重了多少

我說我到目前為止重了26-28磅左右

她說還好,因為她在生之前一個月重了50磅

可是醫生說她的小孩才3磅

她很驚訝說怎麼重這麼多小孩才3磅

我也很驚訝

因為我重了不到30磅,小孩已3磅多快4磅了

不過她說她的小孩出生的時候有7磅多

也就是說後來一個月她的小孩重了4磅

聽說最後一個月是胎兒重最快最多的時候(尤其是多吃澱粉類的食物的時候)

聽她這麼說,我真的有點擔心我的BB會太大呢

現在看到我的人都說我的肚子很大

不過我自己也感覺到坐下來時肚子會頂到胸口,上樓梯都會有點氣喘 >.<

昨天我躺在那邊時,BB的手在我的肚子裏划來划去

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來那是他的小手

我跟我老公看到都覺得很有趣

這就是懷孕所帶來的樂趣吧 :)



有些人重太多,醫生會叫她們控制體重

因為重太多的話會容易得糖尿病,高血壓和造成難產!

醫生說我體重增加的很正常

還叫我要多重一點!(最主要是懷孕前的體重很正常)

不過現在BB的體重很正常

所以我也不用特別去增加體重.




最近幾個月來看了好多DISCOVERYHEALTH台有關生產的節目

我說怎麼會這麼巧

懷孕前都沒這個台的

懷孕後突然有一天發現這個台

看了那些節目後真的學了不少東西!





上一篇:懷孕的苦和樂

下一篇:33週+2天----產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