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00:28:00傻丫頭 ° ღ ─═☆

懷孕的苦和樂

最近在公司多了人跟我說"OH~~你肚子變大了好多喔"(這些早知道我懷孕的)

有些更扯.."OH~你懷孕了." >.> (快八個月了耶.....)

PIZZA和SUB部門的幾個黑人每次看到我都叫我MAMA或媽咪
(哈哈~~我已升級做媽媽了)


最近一個星期,感覺肚子真的大了很多,也沉重了好多,走不快睡不好,晚上常常失眠,不過醫生說這也是正常的.還好我都是下午上班,不然還真的是睡不夠呢!


BB最近踢得很厲害,特別是晚上,有時我在睡覺都被他踢醒.有時他在踢的時候,我老公會去摸他踢的地方,他會縮回去,等一會又在踢,我老公又去摸,他又縮回去,很有趣,好像在跟你們玩.


懷孕有苦有樂啦,早期受害喜之苦,晚期肚子變大了又變得很笨重.不過當感受到小BABY在肚子裏面動的時候又覺得很奇妙,期待的心情也是難以形容的.不過我可以肯定的說,真的懷孕過才知道當中的苦與樂!

上一篇:BB3磅11安士了

下一篇:有關BABY的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