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3:36:34傻丫頭 ° ღ ─═☆

33週+2天----產檢

昨天去診所產檢

醫生叫我們下個月十八號再去一次醫院做超聲波

這次的檢查比較簡單

主要是檢查胎兒的胎位和發育情況

而下次產檢也是十八號

看完十八號這次就每個星期去診所一次

因為到時已三十六週了

差不多接近預產期

聽說三十七週後BABY都會隨時報到

所以到時我也休產假了




昨天去診所時

我又不小心叫了醫生HONEY

不過這次我叫錯後馬上就意識到

所以也馬上補說:"不是不是,醫生........:"

不過也好丟臉喔..........--"

我老公在一邊忍著偷偷笑

後來我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笑

我老公還開玩笑說:"醫生會不會以為你喜歡他阿?一直叫他HONEY."

"哈哈~~可能喔"我說

我老公說我誰都叫HONEY

我說沒辦法,HONEY已經入腦了 :P




BB真的動好多喔!

剛剛睡覺時被他踢醒

現在我在打字他又一直在踢我

開車的時候也很常踢我

還會有點痛呢!@@(開車時踢)







上一篇:有關BABY的體重

下一篇:情緒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