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6:22:11﹑咘°

♀﹑ 情色外遇女郎(參),,,

小媗回到座位,到了兩杯紅酒「妳叫什麼名字?」小媗把酒拿給那個男人
「叫我小歐就好了,妳呢?」小歐接了那杯酒「叫我小媗」正當她們聊到一半
服務生走了進來,手裡拿了一包裡面像健保卡的東西,便走了出去。
小媗笑著,小歐問「那是?」「果然,結婚後的男人好像都沒機會來PUB」
「呵,或許吧,你怎麼知道我結婚了?」小媗笑著舉起自己的手
「看到什麼了嗎?」「戒指,你也結婚了?」「是呀,妳老婆呢?」
「出差了,三禮拜後才會回來,妳老公呢?」「跟你老婆一樣出差了,不過他兩個禮拜後就回來了」「所以你和我一樣是出來玩玩的囉?」「是呀,兩個禮拜後就要閃了」「對了,你還沒說這包到底是?」小歐拿起那包東西..
「呵,妳打開來看就知道了呀」於是小毆打開了那包東西「保險套?」
「摁,還有口味呢,不過不知道你需不需要用到它」「妳叫服務生送來,怎麼可能不用呢」「那就好好的用囉」小媗座到小歐的腿上,把小歐手上的保險套拆開「你想自己用嗎?」「我想要妳幫我用耶」「那你...準備好了嗎?」
「摁」於是小媗把保險套放在口中,慢慢的往小歐的小小歐移動替小小歐戴上套套,之後小歐把小媗押著,把小媗的衣服拖的一件也不剩然後小小歐放進小媗的私密處「阿~嗯~阿嗯哼~痛」小歐聽到小媗的叫聲更用力的把小小歐放了進去「阿~阿嗯~阿」正當兩人激情到最高潮時,小小歐的手機響了 「該死」「快結吧,一定是你老婆」小毆爬起來按下接聽的案鍵「老婆~」「老公,你在幹麻呀?」「我在看電視呀」小媗替小歐開啟VIP室提供的電視「你有出去嗎?」「沒有呀,我一個人在家看電視,好無聊餒」「我也很無聊呀」「老婆,你什麼時候回來呀? 我好需要你餒...」「三個禮拜吧,我也好需要你」小歐的手摸著小媗那參拾肆D的胸部「真的嗎,那你回來我們要好好恩愛一下,好不好?」「好,我會留一個禮拜的時間在你身邊,任你處置,這樣好不好呀?」「真的麻? 那你要說話算話唷」「好,就等回國呀,阿~老公不跟你講了,我老闆打電話來了,先掰囉」「嗯,嗯麻~」「嗯麻~掰」掛上電話小歐迫不及代的撲向小媗,再次的用小小歐往小媗的私密處大力的衝進去「阿~~~~~~~~~阿嗯~~~~阿~~嗯~」激情過後的兩個人,熟睡後醒來PUB也要打烊了「小媗」「嗯?」「你明天還會來嗎?」「會吧,怎麼?」「明天在來好不?把這包用完,剛剛好是兩個禮拜」「再說吧,如果沒有更好的男人的話...」「喔」「掰」說完小媗走出VIP室結了帳,然後開著跑車回到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