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6:17:09﹑咘°

♀﹑ 情色外遇女郎(貳),,,

「老闆....」「小豪,你在搞什麼?怎麼到現在還沒上飛機?」
「老闆對不起噢...因為我老婆今天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我送他去醫院現在才又送他回來,我現在準備要趕去機場了」
「摁,原來是這樣...好吧,你快點去機場,不然今天就沒班機了」
「是,謝謝老闆」「摁,到了打電話向我報告」「是,老闆再見」「摁」
掛上電話,小豪無奈的看著已經熟睡的小媗,留了一張紙條給小媗
小豪輕輕的在小媗的額頭親了一下,便趕到機場去了。
到了傍晚,熟睡的小媗醒來....看見老公已經不在了,看見身旁的紙條
「親愛的老婆,我想你累了吧,所以我捨不得把你叫醒,我要去機場了噢,你醒了記得吃飯餒,我到美國會打電話告訴你的,老婆我愛妳,小豪筆」
小媗看完紙條,便走下床,到浴室梳洗了一番換上衣服...
上了妝,拿著手機到地下室開著跑車便出門了,小媗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從一個單純的女孩變成又性感又開放的女人,到了PUB門口小媗正要走進去,手機就響了,小媗看了來電顯示,寫著....親愛的老公,接起電話
「老公...」「你醒了呀?」「摁呀,剛剛醒來,你到美國了唷?」
「摁,你吃飯了嗎?」「笨老公,我剛剛醒來餒,怎麼可能吃飽了呢,你吃飽了嗎?」「對吼,哈哈,我還沒呀...現在正要去吃飯,你也要快去吃飯唷」「好」「晚上無聊出去的時候要記得小心安全餒」「不要,我不要出去咧,我要在家裡等你回來」「我要兩個禮拜後才會回國餒,你都要在家裡等我呀?」「對呀,我不出門你也不會在那邊擔心了呀」「是吼...那你如果無聊的話就打給我」「好,老公快去吃飯吧」「摁摁,嗯嘛~」「嗯嘛~」
掛上電話,小媗立即走進了PUB,叫了一杯酒走進了舞池,跳起舞來...
跳著跳著,小媗的身旁突然圍繞了好多男人...
每個男人都不懷好意的對小媗笑著,可是小媗卻不理會他們..
走到最角落的那個男人身旁「Hi」「Hi」「可以一起喝杯酒嘛?」
小媗整個身體都貼在那個男人身上「Ok呀」那個男人也撫摸著小媗的身體....走到小媗所訂的VIP包廂裡面只有小媗和那個男人,小媗按下服務鈴,請服務生拿兩瓶紅酒,正當服務生要走出去時,小媗走到服務生身旁,竊竊私語的不知道跟服務生說了什麼....
然後偷偷的塞了一千元給服務生,服務生便笑著走了出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想看嗎 ?  等我想po在po吧=口=*
      等不及的請留言通知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