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6:12:59﹑咘°

♀﹑ 情色外遇女郎(壹),,,

『老婆...我不在的這幾天,你要想我,要和我保持聯絡噢...阿...還要好好照顧自己..」「摁,老公妳放心,我會的,嗯麻~」
小媗抱著小豪送上一個香吻...「阿,還有...」「阿?」
「出門要小心噢,別被別的男人佔便宜了餒..」
「呵...我知道,我知道,老公不要在瞎擔心了,妳老婆已經長大了餒,不是小孩子了噢....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我才貳拾壹,你也才貳拾穗你還不算大,而且...」
「別而且了,老公,妳快錯過班機了唷...」「老婆...我....」
「妳? 妳怎樣?」「我...算了啦..錯過班機在撘下一班的飛機就好了」
「那現在呢? 為什麼不要現在去呀?」
「因為我捨不得妳..因為我想要妳..所以現在....我要抱妳回房間跟我....Make love」
小豪受不了要長達一段時間看不到心愛的老婆的那種痛苦,更受不了長達一段時間不能和老婆恩愛,說完小豪便放下行李,把大門關上,抱著小媗回到房間「老公,你不怕被妳的老闆罵呀?」
「為了你...被罵也直得,噓....我要進去了唷,嘿嘿..」
「阿?摁..阿~痛餒...阿...」
當時的小宣早已經被小豪脫的一件也不剩了
小豪等不及小媗回答...就..把小小豪放入小媗的私密處。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就這樣過了)
「老婆」「摁?」「我好捨不得離開妳餒....」
「老公乖,我也捨不得呀...考試為了你的工作,我會等妳回來的,嗯嘛~」「老婆,我愛妳」「老公,我也愛你」「你剛剛那樣親我,我又想要了餒」
小豪笑著,手也開始在撫摸著小媗的身體..
「不行,老公你乖,你在不去機場就快要沒班機了餒」
小媗握著小豪的手「好吧,可是你要答應我要跟我一起進去洗澡..」
「呵,好,好,好...」小豪抱著小媗進入浴室,把小媗放在浴缸內
壓著小媗說「老婆,在一次就好了,好不好?」「阿? 不~~~~」
小媗話都還沒說完,小豪就用他的嘴讓小媗沒辦法繼續回答
就這樣,浴室的水灑在激情的小倆口身上   (一個小時又過了)   
「老公,你在不出發,等等真的座不到飛機,我擔心...妳老闆會罵人餒」
小媗話才剛說完,小豪的手機就響了「誰打來的呀?」「老闆...噓...」
小媗安分的躺在小豪的胸膛...





外星人 2007-08-09 21:43:42

有夠色的 =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經典吧,水尬水尬-ˇ-
我全部都po上去了 你自己去看xD*
2007-08-10 04:36:19